鴨子大風吹 網友讚:比台灣小學生還乖!

  • 鴨子大風吹,小鴨們被吹得東倒西歪。(圖/擷取自youtube)

記者張力天/台北報導

有時候大自然真的很會開玩笑,網路上流傳一支「鴨媽媽帶小鴨對抗強風」的趣味影片,雖說是「對抗」,事實上從頭到尾都是小鴨們被吹得東倒西歪。不過鴨子被吹散後又快速「集合」的驚人組織力,讓網友驚呼:「比台灣的小學生還乖!」

影片中的鴨媽媽帶領12隻小鴨,從廣場中整齊的出場,忽然一陣風,吹得小鴨們「人仰馬翻」,一雙雙「鴨掌」朝向天空奮力亂划,好不容易才翻過身 來;鴨媽媽趕緊趨前保護小鴨,但這時颳起更大一陣風,連鴨媽媽都站不住腳,「漂浮」好長一段距離,而小鴨們更是連滾帶爬,模樣十分狼狽。

不過這時只見鴨媽媽振翅一呼,一下子就召集了所有的小鴨,並繼續「整隊」朝另一個方向前進。(如果看不到小鴨被吹翻的有趣畫面,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0/12/04/327-2670600.htm)

來看看鴨媽媽如何帶領小鴨對抗強風。(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網友看到笨拙的小鴨紛紛表示「沒良心的笑了」,也有人心疼說:「很同情牠們的遭遇,但畫面又很溫馨。」還有一群網友緊張兮兮的計算數量,深怕牠們不小心就被吹散,幸好最後小鴨都有跟上,讓人大讚鴨媽媽「母性的力量」真偉大。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工藝特展亮晶晶 藝術創品吸睛




【記者黃村杉北縣報導】北縣文化局3日起至24日在板橋火車站地下一樓(低碳智慧圖書館前)展出以陶瓷、藍染、金工、琉璃、雕塑、編織等類別的創作品。
文化局長卿敏良表示,工藝藝術,大部份來自傳承恆久、歷經許多年的淬鍊、代代接續的先民藝術、技術與智慧精華。

2010新北市城市‧創意‧工藝特展」,展出30餘位藝術家近50件工藝藝術之美的創作,包括鶯歌的陶瓷、三峽的藍染、水金九地區(水湳洞、金瓜石、九份)的金屬工藝、淡水的琉璃、八里的石雕、烏來的泰雅原住民編織,以及運用複合媒材和雕塑等特色工藝。

 

3日在板橋火車站地下一樓的開幕式,文化局長卿敏良、藝術家鄭善禧、吳德和、葉發原、鍾雯婷、廖文仁、廖文彬、沈若蓁、洪仲毅、黃霜如、郭博州、王夏滿及板橋車站站長陳政詠、琉璃工房臺灣區總經理何介舜等邀請喜愛工藝創作的民眾要把握機會。相關活動可至www.culture.tpc.gov.tw/文化局網站查詢。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公尺巨型火鍋上海亮相 逾萬顆丸子鍋內翻滾

  • 上萬顆丸子擠身於直徑兩公尺的大鍋內,更引來千位民眾搶食。(圖/截自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市日前舉辦第二屆「百洋火鍋節」,現場採用直徑長達兩公尺的特製鍋具,鍋內裝滿了貢丸、魚丸及各式海鮮等200公斤食材,吸引一千多名遊客前來大快朵頤。

1日舉辦的「百洋火鍋節」目的在於帶動上海產品消費,弘揚中華飲食文化,並倡導健康生活方式。更重要的是,此活動也要推廣魚漿加工製品業,因此,這鍋內才會滿是魚丸、貢丸及花枝丸等各式魚漿製品,逾上萬顆丸子在鍋內翻滾沸騰的模樣是難得一見。


(圖/截自新華網)

據了解,去年在福州舉辦的首屆「百洋火鍋節」也是熱鬧滾滾,台灣食品同業公會、台灣馬祖漁業公會及眾多台灣水產魚類加工品企業也應邀出席,當時也吸引了兩岸三地共一千多名民眾,前來享用超大火鍋內的福州魚丸、台灣花枝丸及台灣貢丸等美食。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誇張重量級女竊賊 用贅肉藏10幾件贓物

  • 日前美國俄克拉荷馬州出現兩名女賊,她們跑到某一家女裝店行竊時,將偷來的靴子、牛仔褲等衣物藏在自己肥肉的褶皺下。(圖/擷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時代進步和發展,小偷的盜竊手法也愈來愈多元,日前美國俄克拉荷馬州出現兩名女賊,她們跑到某一家女裝店行竊時,將偷來的靴子、牛仔褲等衣物藏在自己肥肉的褶皺下,想「夾」著贓物離開現場,但最後仍被店員發現,遭警方移送法辦。

28歲的艾萊內和37歲的施梅現在正面臨盜竊罪的指控,因為她們倆日前跑到一家服飾店偷竊,其手法也相當驚人。據店員表示,她倆一共偷了4雙靴子、3條牛仔褲、一個皮夾和好幾副手套,但誰也無法知道她們是怎麼把這些東西塞到「游泳圈」下的。

之後兩人被送到警察局偵辦,當地警長詹姆斯.哈姆都不知道該怎麼去描述案情, 「呃……她們把東西藏在身體多餘的皮膚下面,就是……就是在她們的胸部和腹部區域,還有腋下……反正就是那些地方啦,大家自己想吧。」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臉書上罵情敵「婊姊」 25歲女挨告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25歲周姓女子不滿情敵,因此憤而在臉書上貼出情敵照片,並稱呼為「婊姊」,還暗指對方為「妄想3P的女人」,情敵劉女獲悉之後向臉書反應,結果周女也被高雄地檢署以妨礙名譽、恐嚇等罪嫌提起公訴。

周女在網路上下載情敵劉女50多張找片,並貼在自己臉書上,情敵劉女知道後向臉書反應因此照片被管理員移除,結果此舉引發周女不滿,直指劉女是「婊姊」、「淫蟲」、「妄想3P的女人」等,還說「真想用言語把它凌虐致死」、「必要時妳的一切我都拿的到」等涉及恐嚇話語。

後來兩人的前男友表示,周女和劉女都曾是他的女朋友,但現在都已經分手;而周女也一直辯稱她只是開開玩笑,下載照片也只是想看看而已,沒有特別的意思,而檢方已經對她發表恐嚇與誹謗的言論提起公訴。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聖誕節將近! 網友教你如何包裝一隻「貓」

  • 有人突發奇想,把自己的愛貓當作禮物包裝起來,並把過程拍成影片po在網路上。(圖/擷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佳節將近,國外有許多人都忙著佈置聖誕樹,以及準備各種精美禮物。近來就有人突發奇想,把自己的愛貓當作禮物包裝起來,並還把過程拍成影片po在網路上。

影片中,這隻可愛的黑白虎斑貓躺在客廳地板上,一旁還有許多色彩鮮豔的包裝紙,等人把紙攤開後,牠就主動跑到上面,感覺對等一下的動作很熟悉,之 後牠整個趴在紙上,一旁的人就小心翼翼的開始包裝起來。(如不見影片,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0/12/04 /11490-2670634.htm
觀賞)

在包裝的時候,小貓完全沒有抵抗,並乖乖的被人用紙整個包起來,最後將裝飾用的緞帶禮花貼在牠的頭上,這份超可愛的「貓」禮物就完成了。包裝完後,主人還在旁幫牠拍特寫。

這部1分44秒的影片一貼出後,就廣受網友的歡迎,瀏覽人次甚至高達200多萬,但一些動物保育團體看完後則強烈譴責這名飼主的行為,認為這樣的影片會讓人誤以為貓喜歡被包裝,並增加虐貓案的機會。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性感護士鄭輝全裸入鏡 只為受傷的姚明

  • 大陸電視台主持人身兼小護士鄭輝,全裸入鏡拍攝寫真集只為助受傷的姚明!(圖/保利博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知名球星姚明目前飽受腳傷所苦,不過一位身兼北京電視台與醫藥護士兩種身分的性感美女鄭輝,為了替姚明打氣,決定全裸入鏡拍攝寫真照。她更以行動明志,穿上姚明球衣,並說「若有需要,我願照顧姚明一生。」

鄭輝這回可是豁出去,全裸入鏡之餘,更搭配一副極具挑逗的眼神,她希望姚明能早日康復,鄭輝還說「如果有需要,我願意照顧姚明一生!」此話一出讓大家都聽傻了眼,她有多支持姚明早已不在話下。

▼鄭輝全裸入鏡只為替受傷的姚明打氣!〔圖/保利博納〕












鄭輝擁有北京電視台主持人和醫藥護士兩種身分,這回她為了替受傷的球星姚明打氣,特別全裸入鏡拍攝寫真照;不僅大膽的用繃帶、籃球遮點,為了行動支持姚明,鄭輝特地披上姚明的火箭隊大紅色11號球衣,以示決心!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楊千嬅唯美婚紗照曝光 甜蜜擁抱老公曬幸福

  • 楊千嬅與老公丁子高甜蜜拍攝婚紗照,高調曬幸福。(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楊千嬅演唱會結束後,與老公丁子高籌備婚禮,並獲某月刊邀請,與工作團隊一行人秘密赴巴黎進行婚紗照拍攝。在這組照片中,楊千嬅穿起夢幻白色婚紗與老公甜蜜入鏡,兩人有時深情對望,有時親密擁抱,恩愛程度令人稱羨。

繼陳小春和應采兒甜蜜婚禮落幕後,緊接著楊千嬅與丁子高也將舉行婚禮,兩人將於本月在港補請喜酒,之後在平安夜開派對。日前夫妻秘密到巴黎拍婚紗 照,拍攝當時不僅氣溫低又遇到下雨,但楊千嬅為了呈現美美照片,必須穿著單薄婚紗,不過每當拍完,老公即送上厚衣服兼擁抱。(唯美婚紗 照:http://www.nownews.com/2010/12/02/340-2670112.htm)

而之前香港某週刊曾指「千嬅半億娶老公」,對此楊千嬅出席活動時揶揄週刊欠缺新意,多年來仍冷飯熱炒。她也透露兩人已過了大禮,並開始送喜餅,據悉,這個三層禮盒是由法籍華裔畫家設計。此外,她還表示未來想生一男一女。




▲楊千嬅與老公丁子高甜蜜曬幸福。(圖/截自網路)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怕步上王貝死劫後塵! 超女韓真真出家還俗去整型

  • 大陸出家超女韓真真,竟不怕步上王貝後塵,還俗後的她也要整形!(圖/資料照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超女王貝先前爆出因整型致死消息後,引起一片譁然,隨後更連帶報導同屆的另一名超女韓真真竟出家當尼姑!不過隨著事情越炒越熱,韓真真出家消 息,竟有傳聞指出是唱片公司要炒新聞,現在更勁爆的是,2日有大陸媒體拍到韓真真現身一家深圳一家整型醫院,她更坦言「還俗後想整型!」

大陸超女王貝因整型死亡,震驚演藝圈,就連大陸衛生單位都介入調查;不過當時同樣爆出另一位超女韓真真竟剃度出家,同樣讓不少粉絲超驚訝!只是經 過媒體放大檢視後,韓真真2日頂著一頭短髮現身深圳一家整型醫院,更坦言自己「想整型」,但原因不是因為自己不滿意,她說「是因為別人對我不滿意。」

韓真真出家事情經過短短半個月,最後由母親帶回後宣告還俗,不過期間她出家的消息一直被傳為是炒作,但2日韓真真悄悄現身整形診所時,卻澄清「自 己從來沒有這麼想過。」她談及在超女比賽過程時,由於紅的很快,因此後面的日子「只要少一個粉絲,都會很驚恐。」試圖解釋出家其實只是想讓自己能處於一個 相對平等的環境。

只是王貝整型致死的陰影還沒散去,韓真真還俗後沒多久竟然不怕步上後塵也要整型,她直言「整型不是我對自己不滿意、而是別人對我不滿意。」談及王貝她更說「其實她已經滿漂亮了,做人不需要太貪心。」韓真真更不避諱說出「既然我回來(還俗)了,就想讓自己更好。」

韓真真的事件外界不論認為是炒作也好、或是真像她所言,在歌唱比賽過程中承受壓力太大因此選擇逃避,都無法證實何者為真。但肯定的是,這回她還俗後,竟要做出整型這項決定,絕對又會引起一陣話題!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害羞家庭相簿」 讓你臉紅心跳!

  • 「好害羞家庭相簿」網站,帶給你看到也會覺得好害羞的照片。(圖/翻攝自網路)

 


外人真的很難了解他們一家人的腦袋瓜裡在想什麼。這一家子只貼著無花果葉(媽媽胸前多了兩個椰子殼),妝扮成耶誕的精靈拍下這張全家福。

這張照片是在一個名為「好害羞家庭相簿」(Awkward Family Photos)的網站裡出現。該網站極受歡迎,單月的點擊率即高達1500萬人次。

網站的創辦人麥克班德(Mike Bender)與道格謝納克(Doug Chernack)收到的照片多達8萬張,寄件者一點也不覺得難情,硬是從自己的家庭相簿中找出一些符合該網站精神,真的夠「歹勢」或尷尬的照片,拿出來給大家分享。

麥克班德說:「我們設立這個網站,目的讓大家分享所有家家庭好害羞的心情。」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