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素顏毛稀疏 受封鬼姐姐 

  • 米可白日前拍了素顏照,著名的大鬍子竟然變稀疏了,膚色也變白了,但向來毒舌的網友還是不留情地批評:「跟鬼似的!」(圖/合成照)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米可白進演藝圈5年,一身黑得發亮的皮膚以及濃密的鬍子成為她的註冊商標!不過最近做了醫學美容的她日前拍了素顏照,著名的大鬍子竟然變稀疏了, 膚色也變白了,讓許多大陸網友直說:「沒化妝很美呢!」她也在微博上透露美容秘方,但向來毒舌的網友還是不留情地批評:「跟鬼似的!」

常在節目上被說是大鬍子姐姐的米可白,完全不在意別人拿她的鬍子做文章,還在微博中調侃自己,不過為了擺脫葡萄黑黑的外表,最近也嘗試新的美容方 法,使用凝凍式的面膜,讓皮膚變得白皙,還嘗試醫學美容除掉人中上的小黑毛。(米可白沒毛素顏:http://www.nownews.com/2010 /12/03/340-2670149.htm)

↓圖:米可白素顏照,著名的大鬍子竟然變稀疏了!(圖/公關照片)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S一朵小花素顏裝可愛 網友批像怪俠一枝梅

  • 小S頭戴俗氣小花赴上海和姐姐拍廣告。(圖/達志影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小S一行人抵達上海虹橋機場,身患重感冒的她戴著口罩出現,但引人注目的是她頭上那朵老土小花,而她也不忘自拍照片放上微博與網友分享,沒想到網友竟批評她像怪俠一枝梅,甚至還有網友說她像蕭敬騰,讓人看了啼笑皆非。

小S才在微博放上一張搞笑鼻涕照,遭來網友批太霸道,但身體還沒完全好的她又飛到上海與姐姐大S合體拍廣告,兩姐妹連手搶錢。當天她一身休閒裝加上俗氣的花朵頭飾,顯得特別搞笑,她一出機場便拿起電話,似乎是要告訴老公已經安全抵達上海。


▲小S素顏頭戴小花,被網友說像蕭敬騰。(圖/截自小S微博)

小S除了放上自拍照外,還留言說,「現在要飛上海!到了機場,下車前突然覺得輕鬆的很怪異,我問司機:我有帶行李箱嗎?他説:沒有啊!……還好是台北松山機場!等行李中……。」如此無厘頭的行為,被網友狂讚很可愛,不過照片卻褒貶不一,有人說很漂亮,也有人酸太俗氣。

據悉小S此行是與大S合拍某家居廣告,次日小S更是與大S及汪小菲和「媒人」安以軒一同前往俏江南餐廳吃晚飯。而在拍攝現場,大S身穿白紗連身裙,左手無名指戴著大鑽戒,老公汪小菲更是來片廠探班,兩人還當眾摟抱曬恩愛,羨煞旁人。


▲小S即使破病,仍到上海與姐姐合體搶錢。(圖/截自新華網)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Phone vs. Android 智慧型手機男女偏愛大不同

  • 買iPhone族群,88%月入不到三萬。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市調公司尼爾森(NielsenCo.)指出,在大多數購買智慧型手機的消費者中,女性偏好蘋果公司的iPhone,男性最愛的則是谷歌的Android。

據《賽迪網》報導,蘋果和Android手機的競爭愈來愈激烈,尼爾森從8月至10月做一份調查發現,在選擇下一款智慧型時,會買iPhone的 女性有30.9%,男生只有28.6%;而對Android設備,男性有32.6%、女性22.8%,至於黑莓機的男女比例為12.8%和12.5%。

尼爾森表示,截至10月為止,美國幾乎有1/3的行動裝置用戶有1支智慧型手機,這些人當中有27.9%的人擁有iPhone,27.4%使用黑 莓機,22.7%使用Android手機。而已有智慧手機的用戶、計劃再買新智慧手機時,35%的人表示會選擇iPhone,28%選擇Android設 備。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熊黛林溼吻吳建豪先洗牙 意猶未盡?「想要多來幾次」

  • 熊黛林與吳建豪拍吻戲前,導演竟要兩人刷完牙、吃口香糖才能開拍!(圖/達志影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熊黛林1日率領師妹出席慈善年曆義賣活動,她自己透露聖誕節將要到台灣拍攝《拜金女王》2個月,連一個聖誕活動都不能出席。她更笑說與劇中男主角吳建豪有好幾場親熱戲,不過上場前導演卻要求她刷牙,十分緊張的她還說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如果拍不好,就要多來幾次!

據大陸媒體報導,熊黛林穿著一身紅色洋裝,性感出席義賣活動,她說到與吳建豪拍吻戲的過程,笑言導演竟要她與吳建豪刷完牙、吃口香糖才能開拍!問 到VanNess的嘴唇觸感時,她則說:「我只想著工作,不想這些,我連重播都不敢看,很害羞!」再問到與男友郭富城相比,哪個好親時,熊黛林隨即滿臉漲 紅拒絕回答。(熊黛林性感紅衣:http://www.nownews.com/2010/12/03/340-2670022.htm)

↓圖:熊黛林與Angelababy遠赴澳洲賣弄性感拍年曆。(圖/翻攝自網路)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是不給摸! 女穿比基尼過美安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自從恐怖攻擊事件發生之後,機場全面加強安檢,不但使用X光機對旅客全身掃描,再加上非常仔細的搜身,有女性不甘「連陰唇也被摸!」,31歲來自加州的席拉接受安檢時,只穿一件比基尼,讓海關看個徹底就是不想被摸!

全美機場上月開始實施全身X光檢查,X光檢查不夠還要摸身安檢,先前傳出有乳癌倖存者被要求摘下義乳,還有殘障人士坐輪椅還被要求要自行脫光衣物接受檢查,連藝人劉若宣都曾經被摸奶!對於美國這種侵入式檢查,連乳房、股溝、陰部都不放過,很多人覺得根本就像被性侵!

這些極盡屈辱的搜身,讓許多旅客憤怒,這名從洛杉磯要返回加洲過感恩節的席拉(Corrine Theile)上週三在洛杉磯接受安檢的時候,二話不說直接把衣服脫光只剩下一套黑色比基尼。此舉讓執勤的女安檢官大笑,直接讓她通行,讓她免於被摸的窘 境,也不用接受X光將身材攤在陽光下。

席拉說她只是想對美方過分的安檢提出一點小小抗議,只穿比基尼不但讓她免於被侵入式的檢查,讓周圍的旅客也意外吃了不少冰淇淋。

↓不滿美機場安檢太超過,席拉直接穿比基尼通過海關。(圖/翻拍自網路)


↓席拉大衣脫下只剩比基尼「以示清白」,安檢人員只好讓她順利通過。(圖/翻拍自網路)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雪山枯竭危機? 專家:安啦!

  • 為防假日大塞車,雪隧放寬速限90公里。

記者黃俊欽/調查採訪

根據交通部高速公路局的估算,因為雪山隧道致雪山山體每日淨流出的地下水約有四萬噸(40,000m3),且山泉水與地下水往宜蘭縣頭城段流出,引發翡翠水庫集水區匯流減少的疑慮。但專家認為,今年十月間梅姬颱風帶來的豪大雨已為雪山山體補足了水份,雪山不會有枯竭的危機。

曾經在雪隧開挖初期到現場督工的農委會水土保持局總工程司陳志雄認為,雪隧地下水流失的情形已獲得控制,事態不至於嚴重。他表示,雪山隧道工程主 體施工時雖然有大量地下水流出,造成工程施作上的困難,一旦隧隊道內的混凝土主體完成後,混凝土表面立即進行防水膜及噴漿作業,至少有四層的防水措施,阻 止大量的地下水再透過地表流失。


↑屏東烏龍排水進德大橋上游段疏浚工程(來源:經濟部水利署)

陳志雄說,雪隧內雖然仍有少量的地下水滲出,但與施工初期的出水量相比,已近乎減少了一百倍,而且結構經過了氣密式檢驗方式,山體流失的水量已經 獲得有效控制。至於隧道內仍有少量的水滲出,他則強調,從生態上看這是好現象,「表示地下水水位高於混凝土披覆能力,沒有枯水的危機,工程單位只需進行接 縫處防水補強作業即可。」

至於立委李鴻鈞提出的將流失的水引流回到雪山山體的建議,陳志雄認為,引水回流的技術並無困難,只是成本很高,而且透過前陣子的風災帶來浩大的雨勢,已為雪山山體補充了足夠的水量。

台北科技大學循環型環境研究中心主任張添晉指出,雪山的涵水主要是透過雲層對流所降下的雨水,再經由山體表層滲入山體結構,使用外在工程技術引流回山體的方式是否可行?需要進一步研究,但他說,台灣雨量豐沛,所以地下水的來源應不成問題。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維基解密 」爭議  凸顯新聞自由尺度與資安重要性

王崑義

日前以披露國家與企業機密為宗旨的獨立新聞網站「維基解密」,向「紐約時報」、英國「衛報」等五家媒體公布二十五萬份來自於美國國務院的機密電 文。這些機密文件內容涵蓋當今國際社會的重大議題,包括美國駐外官員與駐在國政府的外交討論細節、美國駐外官員對外國領袖的評價、美國攻打伊朗計畫、巴基 斯坦核武僵局、刺探聯合國高官、中國大陸駭客問題、朝鮮半島統一計畫等,堪稱外交史上最大規模的洩密事件。由於這些內容的公布,也引起各界對國家安全、資 訊安全與新聞自由等相關議題的重視。國軍官兵承擔保衛國土安全重責,在高度電腦化的軍中,資訊與通訊安全不僅攸關國家安全,更是國軍官兵必須確實遵守的職 業規範。

「維基解密網站」成立於二○○六年,母公司為「太陽媒體」,總部設於瑞典,主機也多半設在瑞典等法律保護較周延的國家,並受到瑞典新興政治勢力 「海盜黨」支持。二○○七年一月正式上線時,「維基解密」已擁有一百廿萬份、來自十三國的機密文件,號稱資料來源受到周密保護,讓各國政府無法追查洩密 者。這次所公布的廿五萬一千兩百多份「美國大使館祕電」,時間從一九六六年十二月廿八日到今年二月廿八日,大多集中在過去三年。其中一萬五千多份被列為 「極機密」,十萬一千多份被列為「機密」;這也是「維基解密」今年以來第三度大揭密。儘管維基解密網站這次所揭露文件並非全部曝光,但由於涉及美國駐外官 員對外國領袖直言不諱的批判,部分內容更涉及國家安全,因而引起美國、加拿大、法國、德國、義大利等國家高度關切與撻伐;義大利外長佛拉提尼甚至形容是 「外交界的九一一事件」。

由維基解密網路所引發的事件爭議,有幾點值得探討。首先,是國家安全與新聞自由孰重孰輕的問題。在民主國家中,人民對政府政策的內容與執行情形享 有知的權利,因此政府必須將政策內容公開化與透明化。新聞媒體則扮演監督政府的「第四權」角色,當政府施政面臨重大缺失時,媒體必須提出質疑並告知社會大 眾。

然而,當新聞自由與國家安全面臨衝突之際,新聞自由就不能無限上綱。我國憲法第十一條規定:「人民有言論、講學、著作及出版之自由。」新聞自由亦 屬於憲法第十一條保障範圍,但基於國家安全之所需,政府可以訂定法律加以限制新聞自由之行使。此外,在聯合國「新聞自由公約」亦明文指出,新聞自由之外, 有關國家安全報導內容不得踰越,包括國家安全應保密之事項、暴力煽動推翻政府、足以危及民族與國家情誼發展等。由此可知,在民主化時代,新聞自由雖基於人 民有知的權利,倘若新聞自由侵犯個人名譽、隱私或公共利益時,法律應當予以介入並加以限制。

其次,資訊與通訊安全的重要。在今日數位化時代,將通訊與檔案文件電子化,以求文件傳遞與保存便利,然而同時卻也引發資訊安全疑慮。在這次「維基 解密」所公布的「美國大使館祕電」,是美軍一等兵曼寧於去年十一月到今年五月間,透過美軍電腦系統下載,再交給該網站。曼寧向網友誇稱,這可能是美國史上 最大的資料洩密事件,卻沒人起疑,過程超容易。在這次事件中,曼寧因涉嫌提供「維基解密」所公布的「美國大使館祕電」,已於今年五月被捕,目前正接受軍法 審判,最高將被判處五十二年有期徒刑,顯見即使是高度民主自由的美國社會,對於軍人涉及資訊安全洩密依然判處重刑。這也說明,愈是電腦網路使用率高、社會 民主、言論自由開放的國家,愈應對資訊通訊安全高度重視。

總之,二十一世紀是電腦網路世紀,資訊的流通、交換經由網路傳輸既快捷且無遠弗屆,但隨著網路普及化,資訊安全的重要性也更加凸顯。尤其,隨著國 軍與政府部門邁入資訊化時代,各種指管通資情監偵(C4ISR)與重要資訊,無不透過電腦作業與網路傳輸進行,倘若保密習性不佳、資訊安全素養不足,極易 衍生成資安洩密事件,甚至危及機密資訊的維護,進而危害到整體的國家安全。

古云:「君不密,則國亡;臣不密,則身亡」,保密手段與方法必須隨科技進步不斷因應調整。現代戰爭勝負取決於頃刻,任何機密資訊如遭敵刺探蒐集,極可能造成關鍵性的影響,因此機密資訊的維護,絕不僅止於保防或資訊人員,而是全體國軍官兵共同的責任。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太強了!沒瓦斯也能做菜 網友熨斗上烤香腸

  • 有網友異想天開利用熨斗的底部烤香腸。〔圖/翻攝噗浪〕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先前有民眾因為自稱因烤肉架賣光,所以就順手將賣場推車側倒,用上頭的鐵網來烤肉。現在又有網友異想天開,這一回是利用熨斗的底部煎香腸。

熨斗是許多家庭不可缺少的電器,它可以把皺了的衣服燙平,而且使用起來相當方便,不過,最近居然有了新功能?原來是有網友將插電的熨斗倒過來,再 把香腸切片後,直接放在底部的金屬片上煎烤,看起來還相當美味可口。(想看熨斗烤香腸請進→http://www.nownews.com/2010 /12/03/327-2670187.htm)

↓圖:網友利用熨斗底部金屬片烤香腸。〔圖/翻攝噗浪〕(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編輯)


網友看了紛紛推文表示,實在太強大了,沒瓦斯竟然也可以做菜;還有人說,真是不失為一個好主意,原來沒有鍋子、瓦斯也能這樣搞。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夠蝦!氣候異常 劍蝦、刺參、旭蟹都沒了

  • 氣候異常劍蝦斷貨,很多餐廳現在都吃不到。

  • 氣候異常劍蝦斷貨,很多餐廳現在都吃不到。

  • 氣候異常劍蝦斷貨,很多餐廳都拿其他蝦種來替代。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氣候不穩定,不少海鮮面臨斷貨危機,刺參、劍蝦紛紛面臨斷貨危機,以往蝦仁炒飯、碗豆炒蝦仁常見的蝦仁料理都是用劍蝦來料理,但因為氣候異常導致劍蝦斷貨,不少餐廳都改用蘆蝦、草蝦來料理。

東南亞的劍蝦在台面臨斷貨的窘境,刺參也早在一個月前就沒了,除了氣候異常的因素影響,大陸掃貨也是斷貨的主要原因,不少餐廳業者只好尋找替代品頂替,劍蝦仁改用蘆蝦、白蝦、沙蝦代替,刺參也用烏參代替,旭蟹也缺貨只好先用價錢稍貴的青蟹先頂一下。

除此之外,圓鱈也從每公斤400元漲到550元,澳洲龍蝦也飄破兩千元,干貝更是漲了三成,今年海產又缺貨又漲價,這波危機預估會持續到明年年中,看來過年想吃海鮮的民眾可得忍一忍了,就算有錢也不見得買的到。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攝影窮三代單眼毀一生? 時尚流浪漢臉書熱傳

  • 「攝影窮三代,單眼毀一生」?〔圖/翻攝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攝影窮三代,單眼毀一生」?最近在臉書上流傳一張照片,圖片中的男子皮膚黝黑加上毛躁亂髮,手上卻拿一台單眼拍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表示,難道是窮得只剩那台相機嗎?

照片裡的男子看似不修邊幅,留著一頭長捲髮和鬍子並露出肩膀,還拿著單眼相機蹲在一處地方專心拍照,發文者更在旁邊加上「溫馨提醒」,「攝影窮三 代,單眼毀一生」。不過,仔細一看他身上衣服的質料和所穿的鞋子,其實一點也不窮。(想看攝影界的犀利哥請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02/327-2670110.htm)

↓圖: 網友封這名男子為攝影界的犀利哥。〔圖/翻攝臉書〕(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編輯)


有網友認為,他是攝影界的犀利哥、乞丐中的型男、時尚流浪漢;也有人指出,應該只是一位頹廢風攝影愛好者,藝術家看起來不都這副模樣,人家只是皮膚黑了點,外加頭髮毛躁而已;也有網友表示,玩單眼相機真是錢坑、是條不歸路。

事實上,在攝影圈子一直流傳這句話,因為只要擁有一款單眼相機後,就會開始投入大量的時間、精力、金錢等,而且鏡頭「燒錢」的程度更像個無底洞。 即使隨著數位相機價格越來越平民化,無論是佳能的紅圈頭,還是尼康的金圈頭,甚至乎蔡司頭和徠卡頭,都需要雄厚的經濟實力才玩得起。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