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公尺巨型火鍋上海亮相 逾萬顆丸子鍋內翻滾

  • 上萬顆丸子擠身於直徑兩公尺的大鍋內,更引來千位民眾搶食。(圖/截自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市日前舉辦第二屆「百洋火鍋節」,現場採用直徑長達兩公尺的特製鍋具,鍋內裝滿了貢丸、魚丸及各式海鮮等200公斤食材,吸引一千多名遊客前來大快朵頤。

1日舉辦的「百洋火鍋節」目的在於帶動上海產品消費,弘揚中華飲食文化,並倡導健康生活方式。更重要的是,此活動也要推廣魚漿加工製品業,因此,這鍋內才會滿是魚丸、貢丸及花枝丸等各式魚漿製品,逾上萬顆丸子在鍋內翻滾沸騰的模樣是難得一見。


(圖/截自新華網)

據了解,去年在福州舉辦的首屆「百洋火鍋節」也是熱鬧滾滾,台灣食品同業公會、台灣馬祖漁業公會及眾多台灣水產魚類加工品企業也應邀出席,當時也吸引了兩岸三地共一千多名民眾,前來享用超大火鍋內的福州魚丸、台灣花枝丸及台灣貢丸等美食。

 

arrow
arrow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