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蛋美、氣質佳 準媽媽們都想生蘿莉雙胞胎

  • 小蘿莉姊妹花長大了!甜美的容貌,讓大陸網友直呼「卡哇伊~」(圖/翻拍自SandayMand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對孿生姐妹以可愛的臉蛋和天使般的笑容,被大陸網友封為「最美小蘿莉」,短短半年之內,微博上就超過9萬名粉絲,也拍了不少大陸廣告,人氣直逼大明星!

這對姐妹花姊姊叫Sandy,妹妹叫Mandy,2003年的時候,因為可愛的照片迅速在網路走紅,過了七年,這對姐妹花今年已經9歲,就讀國小 四年級,因為漂亮的臉蛋,還有班上同學傳紙條向她們示愛,結果卻因為兩個人實在長得太像,就連同學也會搞錯。例如有一個小男生想跟Sandy當好朋友,但 是卻把Mandy誤認為Sandy,還把紙條丟給Mandy,並說「我丟給你的紙條不要讓Mandy知道,好不好?」

這對姐妹花平常在微博除了會放上可愛的生活照,也會把練習跳舞的影片上傳到網路。新曝光的照片讓網友直呼「太可愛了」,也很多人好奇姐妹花的爸媽長什麼樣子,為什麼可以生出那麼可愛的小孩!甚至還有孕婦將兩人小時候的照片貼在房間裡,希望可以生個像她們一樣可愛的寶寶。

↓2003年,小蘿莉姐妹花3歲的照片。(圖/翻拍自網路)


↓時隔7年,姐妹倆已經9歲了,目前就讀國小四年級。(圖/翻拍自SandyMandy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