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軍團赤裸攻台 Lydia、小Call光溜溜趴趴走

  • Lydia(左起)與小Call赤裸上半身入鏡,讓事業線深似海。(圖/TVBS歡樂台)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女人軍團拍攝2011年限量桌曆,翁子麒、劉伊心、可彤、小Call、Lydia、Ann幾位美眉使出造山密技,其中Lydia與小Call赤裸上半身入鏡,事業線深似海,兩人還在拍攝現場光溜溜地走來走去,連閱奶無數的李明川也臉紅心跳。

年曆中9、10月的主角Lydia與小Call被李明川形容是「小胸也有春天」的最佳代言人,兩人自告奮勇全裸入鏡,雖然小Call的事業線已經 如平地了,Lydia更是幾乎看不到,李明川直接以「鐵錚錚的漢子」稱呼她。李明川表示,這組毫無外物遮蔽的照片,卻是拍攝最久的一張,共拍了2個多小 時,大部份的時間,都花在怎麼擠出「事業線」。(女人軍團赤裸攻台:http://www.nownews.com/2011/01/21 /340-2683688.htm)

↓圖:劉伊心(左)、Ann(右)穿動物紋內衣入鏡,狂野又性感。(圖/TVBS歡樂台)


小Call拍攝時只穿Nubra,Lydia更大方,僅貼胸貼上場,在工作片段,兩人以幾近赤裸的上身跑來跑去,完全沒清場,最後連李明川自己看 了都覺得不好意思,主動替她們清場。小Call說:「在拍這組照片時,完全沒有障礙」,還說美的東西就是要讓大家看,不需要隱藏,甚至要她全身脫光都沒關 係,只不過工作人員吐槽:「請不要傷害我們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