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尼詩V.S.O.P新年巨獻 潘瑋柏登軒尼詩炫音之樂大使

  • 軒尼詩V.S.O.P新年巨獻 潘瑋柏登軒尼詩炫音之樂大使

本報訊

迎接2011年的第一道華麗曙光,來自軒尼詩V.S.O.P全新「Hélios玫瑰金限量瓶」的璀璨光輝,這一回,軒尼詩為V.S.O.P干邑酒 樽精心打造玫瑰金銀質外衣,並於台北信義商圈NEO19前廣場,搭造了全亞洲唯一的「軒尼詩V.S.O.P概念空間」,發表會當晚,邀請到剛榮登亞洲軒尼 詩炫音之樂大使的小天王潘瑋柏熱力站台,化身帥氣專業調酒師為民眾送上特調佳釀,還將與幸運粉絲們親密合影,展現亞洲軒尼詩炫音之樂大使的現場魅力。無論 是與親友歡聚ㄧ同品酩共享,或是年節致贈送禮,全新的軒尼詩V.S.O.P Hélios玫瑰金限量瓶,都能為新年佳節裡的每個重要時刻,帶來最豐富多姿且無限美好的感動與體驗。

為了此款全新「軒尼詩V.S.O.P 2011 Hélios玫瑰金限量瓶」珍稀佳釀,軒尼詩特別於年節前夕不惜斥資500萬重金,於台北市最繁華時尚的信義商圈NEO19前廣場,創造了全亞洲唯一的 「軒尼詩V.S.O.P概念空間」,當晚發表會邀請到甫發最新專輯《808全面通緝》的亞洲小天王潘瑋柏熱力現身。近年來,潘瑋柏曾擔綱演出多場巡迴亞洲 的軒尼詩炫音之樂派對,並以亞洲軒尼詩炫音之樂大使的身份,親赴法國軒尼詩酒莊探訪,親身體驗了軒尼詩的百年悠久歷史,在那美麗的莊園土地上留下珍貴足 跡。

「軒尼詩V.S.O.P 2011 Hélios玫瑰金限量瓶」發表當晚,瑋柏將化身專業調酒師,為寒冷的冬夜仍到場參與的熱情粉絲自製「潘帥特調」,他開心地表示:「軒尼詩V.S.O.P 非常適合三五好友的歡聚時刻,所以也很開心可以跟所有粉絲分享!」除此之外,小天王瑋柏更將於「軒尼詩V.S.O.P概念空間」中與幸運粉絲大玩愛的四連 拍,現場還可直接將照片上傳至Facebook,與更多朋友分享軒尼詩V.S.O.P的精彩體驗!

披上華麗玫瑰金外衣的全新軒尼詩V.S.O.P Hélios玫瑰金限量瓶,讓瓶中的經典干邑更顯神秘而尊貴。品嘗一口軒尼詩V.S.O.P,肉桂與香草的馥郁濃香首先從鼻端縈繞,隨後橡木桶的燻烤味融 入香料的芬芳,綿長而均衡的醇厚感,一齊自干邑中延展開來,在香味與口感交織的獨特瞬間,為您帶來超乎想像的奇妙體驗。軒尼詩V.S.O.P的獨特之處, 便在於其結構強勁的酒體,因潤滑的葡萄汁液而變得柔化,使其能輕鬆融入各種品酒組合,無論是隨性純粹地添加冰塊品味,抑或調配蘇打水飲用,都能在軒尼詩 V.S.O.P Hélios的映襯下平添一抹亮色。

軒尼詩V.S.O.P Hélios玫瑰金限量瓶醇香順滑的口感正呼應著它的尊貴外在,自然而平衡地造就出超乎想像的完美融合,在體現古老生命之水的同時,又沉浸在蓬勃動人的活力中,昇華成全新的感官境界,如同旭日浸染下的旖旎紅霞,將瞬間幻化為無限。

『軒尼詩 V.S.O.P Hélios 玫瑰金限量瓶』(700ml) ,2011年1月起於全家便利超商獨家販售,建議售價:NT$1,688。

貴賓商品洽詢專線:0800-352-988/0800-869-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