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淇懷孕3個月了! 李兆基:若再生女會失望

  • 香港恒基地產主席李兆基兒媳徐子淇,被證實三度懷孕。(圖/取自粉絲網)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被外界形容想抱男孫想到「流口水」的香港恒基地產主席李兆基(四叔),近日宣布兒媳徐子淇懷有3個月身孕。他還表明新年願望是徐子淇生男孫,否則會有點失望。對此,徐子淇暫時沒有回應。

香港媒體報導,李兆基在跨年夜出席「倒數詠香江」活動,被問到徐子淇是否有了身孕時,笑出招牌笑容說:「是啊!」他透露,徐子淇已有兩三個月,身形與之前差不多,但肚子就大了。至於是男孫、女孫或雙胞胎,暫時未知。

李兆基指出,徐子淇開始吃補品,當天沒一起出席活動是因為「天氣冷」。記者提及他的新年願望是否抱男孫,他立即笑說:「是呀!是呀!」又坦言如果這次徐子淇再抱女孫,他會感到失望。

徐子淇和李兆基次子李家誠多年前結婚,雖然誕下兩位千金,但李兆基一直表明想抱男孫。2010年6月底,香港女星梁洛施為大富豪李澤楷生下一對雙胞胎兒子後,讓外界焦點集中在徐子淇身上,甚至傳出她人工受孕,以及李兆基廣蒐各種生子秘方。

而從11月以來,徐子淇的體態明顯比之前豐腴,好幾次都選擇了如蛋糕裙般的低胸晚裝,以特製的花邊層次遮掩腹部,讓再度懷孕的傳言甚囂塵上。12月初,她與老公出席活動,面對記者詢問刻意避開,更顯得欲蓋彌彰。

今年1月,徐子淇密友爆料,徐子淇懷了雙胞胎,除了身體變差容易生病,孕吐情況也頻繁許多,經常會反胃。知情者稱,徐子淇懷孕期間口味大變,愛吃炸雞、番薯和番茄,可惜她常常把吃進去的東西吐出來,李家擔心胎兒營養不良,於是天天為她進補。

徐子淇曾經公開強調要生兒子的決心,她直言如果沒有李家傑(李兆基長子)的三胞胎,她下一胎會很緊張,因為要圓李兆基的心願。「大伯有3個兒子,讓我鬆了一口氣。始終生兒生女自己控制不了。我不會做人工受孕。」她說,李兆基沒有偏心,因孫女懂撒嬌,「有男有女好幸福」。

去年7月,單身的李家傑在美國透過代理孕母產下3子,分別取名為智信、智仁及智勇。這個消息10月曝光後,轟動全香港,大批媒體紛紛追蹤李家成員的行蹤。李兆基當時難掩喜悅,直說「比賺大錢還開心」。為此,李兆基還捐錢給醫院,以及贈送公司員工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