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外星人到末日 阿肯色神秘「鳥」事 引發各種陰謀論

  • 外星人(左)與大預言家諾斯特拉達姆的末日預言,都牽拖到跟這次阿肯色的神秘「鳥」事有關。(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美國阿肯色州千鳥猝死的畫面,引發許多稀奇古怪的解釋和陰謀論,其中包括有:政府的軍事實驗在搞鬼、敵國或環保恐怖子以阿肯色為目標,製造「生態恐怖攻擊」、以及外星人正在進行某項科學實驗等;千奇百怪,不一而足。

雖然美國科學家已作出初步推斷、新年前的氣候異常、以及阿肯色州新年除夕夜燃放的焰火等因素,可能是導致數千飛鳥墜地死亡的原因。但偏愛陰謀論者,對此一概不賣帳。
 
「地球監獄」網站( PrisonPlanet.com)的保羅約瑟夫沃森(Paul Joseph Watson) 與與艾力克斯瓊斯(Alex Jones) 表示,毫無疑問,這是歐巴馬政府的「黑暗力量」正在發揮作用。他們在提出證據前,先提出質疑:「政府的秘密試驗,是否應該為生態大屠殺負責?」

他們又說:「人為操縱的電磁波武器,可能是造成這次大量鳥類死亡的元兇。我們知道,在最近十多年來,美國軍工綜合體一直都有參與測試這種技術。美 國政府已多次在天空進行非法的生物武器試驗,他們傷害到的不只是動物,更有人類。以前歷史告訴我們,發生這類神秘事件,頭號嫌疑犯往往就是政府。」

沃森和瓊斯也不排除有可能是來自敵對國家的威脅。這些邪惡國家可能鎖定阿肯色的生態大加肆虐,以達成他們的邪惡目的。

「地球監獄」網站更引述前國防部長柯恩在1997年的一段訪問說:「恐怖分子可能進行一種生態上的恐怖攻擊。他們能夠改變氣候,並且透過使用電磁波引發地震和火山爆發。」

只要有怪異現象,當然少不了外星人參一「咖」。一些外星迷網站指出,之前許多動物被綁架神秘消失,小牛發生突變,己經預示了外星人介入我們的生態和生活。一名暱名為「惡魔強尼」的網路論壇成員說,相信外星人介入並不糟糕。最糟糕的是竟然會相信政府的說法!

最勁爆的是,末日預言也扯進來了。有人說,是2012世界末日提早到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