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露肩秀美腿 封奶後人氣依舊紅不讓

  • 郭書瑤即使不當宅男女神,依舊仍在歌壇上闖出一片天。(圖/種子)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郭書瑤於2009年發行《愛的抱抱》EP初試啼聲,一推出就受到各界矚目,她於今年趁勝追擊發行首張同名專輯《Honey》,還一舉攻佔各大金榜,躍升新一代的甜心教主。14日還奪得網路搜尋平台「暴紅女歌手」獎,讓她超開心。

郭書瑤開心地表示:「這是我在台灣拿到第一座歌手獎。」隨後她又入圍了中歌榜港台年度最受歡迎女歌手獎,聽到要和蔡依林、張韶涵、劉若英、莫文蔚、田馥甄等重量級的前輩一同入圍,讓她激動說:「好像作夢喔!我從來沒有想到可以和這麼多前輩入圍同一個獎項。」


▲郭書瑤封奶後,僅願露出香肩與美腿拍照。(圖/種子)

她說:「我還只是一個樂壇的新人,這一切都要感謝我的歌迷朋友,他們一路的支持我、給我力量,讓我有動力和勇氣繼續往前,我還有很多的努力空間,入圍這個獎給了我很大的鼓勵,謝謝大家我會更努力。」

而郭書瑤今年跨年一晚將要趕台北、台中、台東三場活動,甚至主辦方還出動直升機幫她趕場,一小時要價15萬台幣,如此天后級的待遇讓她受寵若驚, 瑤瑤興奮表示:「很期待第一次搭直升機,覺得有拍電影的感覺,超期待的感覺應該很好玩。」此外,郭書瑤和師弟井柏然最新《暖暖手》EP也將於18日正式發 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