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性感女人雪莉柯爾甩離婚陰霾 腿開開拍性感寫真

  • 雪莉柯爾最新性感年曆寫真曝光。(圖/截自國際線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嗆女生」(Girls Aloud)樂團主唱雪莉柯爾(Cheryl Cole)2011年官方年曆寫真曝光,不但大方展現健美身材及胸前「事業線」,兩腿開開顯得超豪放,時而性感、時而狂野、時而魅惑,完美的展現了她的身材和一切美麗的優點。

雪莉3月宣佈跟足球明星前夫艾許利柯爾(Ashley Cole)離婚後,反而顯得更加亮麗,不但繼續蟬聯「全球最性感女人」,(圖:http://www.nownews.com/2010/12/16 /340-2674020.htm)還和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齊名,被選為全球「最完美臉蛋」,集典型美女標準於一身的雪莉柯爾,有人見人愛的大眼睛、高挺的鼻子、豐唇還有健康的膚色,因而得到完美 女性的稱號。

今年27歲的雪莉在23歲時就嫁給艾許利,結婚2年後婚姻開始出現危機,原因正是艾許利不斷劈腿,當時雪莉還氣憤的拿下婚戒,但兩人還是努力修補婚姻關係。但今年初又陸續有許多女子跳出來爆料,表示艾許利和她們都曾發生過關係,最後雪莉忍無可忍,才決定訴請離婚。

↓雪莉柯爾腿開開拍寫真,展露性感。(圖/截自國際線上,組合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