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 Island主唱李洪基不按劇本演出 上演親吻戲碼!

  • FT Island即將於聖誕節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圖/華納)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 Island即將於聖誕節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在歌迷們熱情搶購之下,名額幾乎售磬。而主唱李洪基日前上綜藝節目,竟然沒按劇本演出,在與Rainbow的允慧進行一起吃巧克力棒的懲罰時,讓鏡頭拍起來像是兩人接吻,讓允慧大呼好害羞!

FT Island即將於12月25日舉辦大型演唱會「FT Island 美麗的旅程 - 台北演唱會」。由於這是第一組韓國搖滾樂團在台灣舉辦的最大場演唱會,總共有8000張門票,全部席位皆為站票,團員們都很期待和歌迷在現場搖滾吶喊,他 們興奮的表示,「因為是第一次在台灣開大型演唱會,希望歌迷可以力挺到底。」

然而主唱李洪基日前參加綜藝節目時,與女子團體Rainbow團員們進行了1男對7女的聯誼,當節目進行到一半,主持人要團員允慧與李洪基一起進 行吃巧克力棒的懲罰時,李洪基竟不按牌理出牌,突然一大口的往允慧的嘴巴方向咬了過去,讓鏡頭看起來像是兩人在接吻,讓允慧大呼好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