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暖冬食尚 大飯店推出鮮味鍋雙人套餐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醉月樓即日起至12月31日特別推出《暖冬食尚‧鮮味鍋》,精選鮮味鍋雙人套餐組,每份NT$1,380+10%,三 種極品湯底,極致鮮味鍋湯底包括:鮮奶大骨、川味高湯、線蓮鮮蔬,搭佐日本帝王蟹,增添豐美鮮甜,搭佐新鮮干貝、鮮蚵、菌菇蔬菜以及美國雪花牛等鮮味美 食,暖意上心頭,鮮味留韻喉。

3種湯底各有其韻味,濃湯大骨以豚大骨、雞肉費時熬煮四小時以上,濃縮一鍋精華,湯汁如白乳般濃郁,烹煮各式海鮮料理將更加甘美提味;川味高湯以老母雞湯濃湯為底,加上川味辣椒油、巴椒,溫和湯底中帶點麻辣,討好喜歡香辣口味的食客。

線蓮鮮蔬湯底為健康時蔬與金線蓮,清香甘甜,最為清爽,套餐可選用特級澳洲和牛或繡盤松阪豬主食,並強調鍋物包含日本帝王蟹,食材豐盛搶攻老饕的胃。

其它豐富的料理尚有:進口富貴牡丹蝦、北海道鮮帶子,當然少不了在地正點好味的海鮮:安平鮮生蚵、高雄茄萣鄉爽脆花枝丸以及延襲福州美饌的雞肉丸子,其它還有手工飄香韭菜餃,再搭配菇菌蔬菜盤,豐盛鮮味火鍋,雙人份僅NT$1,380 +10% 。

鮮味鍋亦備有多樣單點品項,日本帝王蟹(每份NT$600)特級美國雪花牛(每份NT$480)、繡盤松阪豬(每份NT$480) 、彰化溪湖山羊(每份NT$400)、富貴牡丹蝦(每份8隻NT$800)、北海道鮮帶子(每份NT$600)、花菇鮮魚卷(每份NT$320)、細滑御 冬粉(每份NT$160)。上述價格另需加收一成服務費,暖冬暖胃暖滋味,醉月樓暖冬食尚鮮味鍋上市。訂位專線:(06)702-8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