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胸皇后左永寧一襲性感低胸睡衣,躺在柔軟的床上,享受「人間天躺」。

     

 

「眾裡尋他千百度,幕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哀嘆總是錯過好男人的女人很多,台灣第一美胸名模左永寧日前為寢具品牌代言站台,穿著性感薄紗睡衣,在五星級的飯店泳池畔,玉體橫躺表現慵懶且性感的體態,為炎夏的氣氛,突然多了一股清涼。

左永寧身高175公分,飽滿圓渾的34D上圍有「美胸皇后」美稱,她對自己的身材很有自信,日前在《女人我最大》綜藝節目裡說,「喜歡在泳裝外穿雪紡」,「自從上次參加了海邊的婚禮,就愛上了長裙在風中輕飄飛舞的模樣。」

 

經紀人說,「選床就很像選男人,好床跟好男人一樣, 都不能讓人感到壓力。」而穿著深V薄紗睡衣的左永寧坦承,平常工作忙碌,最渴望的就是能回家好好睡個舒服的覺,所以對床的選擇很重視,情境演出的挑床概念,講究用好床讓身體放鬆,再讓心情自在,隱約透露她的挑男人哲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