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在《死亡筆記本》演活「L」的演員松山健一以《挪威的森林》一片在威尼斯影展發下豪語「一定要拿到金獅獎。」不過他與日本人氣女星堀北真希在電影《是誰吻了我?》中卻大談戀愛,更有讓人臉紅心跳的擁吻戲。

 

松山健一向來是日本媒體寵兒,更在懸疑鉅作《死亡筆記本》後奠定演技派偶像的地位。這回他與日本人氣女星堀北真希合作《是誰吻了我?》,松山健一在片中憂鬱的氣質與俊帥外表,加上抒情的演出,堪稱是他近年來最打動人心的浪漫代表作。

 

不過片中他與堀北真希的一場擁吻戲,都引發影迷們一陣騷動。就連堀北真希拍完擁吻戲後,都直言「松山健一擁有對女性來說致命的魅力!」

 

而這部包含跨國偶像卡司共同主演的電影,請來日本超人氣女星堀北真希、票房巨星松山健一、《完美小姐進化論》的日本傑尼斯偶像天團NEWS、帥氣男星手越祐也,以及分別演出《紐約,我愛你》與《情人節快樂》的好萊塢潛力新星安東葉爾欽(Anton Yelchin)與艾瑪蘿勃茲(Emma Roberts),共同打造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