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速快感! 36F雷凱欣首扮車模

  • 擁有36F傲人身材的性感女星雷凱欣,首次化身賽車女郎。(圖/摘自香港太陽報on.cc)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36F傲人身材的性感女星雷凱欣(Vonnie)首次化身賽車女郎,從未做過車模的她大玩Cosplay,暢談最令她著迷的極速「快」感。

香港《太陽報》報導,雷凱欣雖然從未扮過車模,但換上膠質感覺的賽車女郎服飾,即使只是初體驗,效果也令人滿意。她表示,雖然未做過車模,但很喜 歡開車,而且喜歡邊聽歌邊開車,不知不覺間車速就會加快,她坦言愛追求速度感,因為感覺自由自在,沒有拘束,世界好像是她一個人的,「很有Feel!」


↑雷凱欣坦言愛追求速度感。(圖/摘自香港太陽報on.cc)

雷凱欣說,開快車不但撇不掉狂蜂浪蝶,反而惹來更多男士慕名挑戰,她說,經常有人從後面追上她想「尬車」,但發現是個女駕駛後,通常都尬不成。至於她最快會飆到多少時速?她卻說自己很守規矩,若路段限速100公里,她就開到100公里,不會多不會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