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奇蹟」真人版? 湖南「原野鳥巢」離地15公尺

  • 湖南省熊玉虎在15公尺高的樹上建了一座房子,並將它命名為「原野鳥巢」。(圖/截取自新華網)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省桃江縣有一名男子熊玉虎在15公尺高的樹上建了一座房子,雖然只有大約16平方公尺的面積,不過基本的生活設施一應俱全,他表示,這個房屋的靈感來自於「北京鳥巢」。

這座房屋被熊玉虎取名為「原野鳥巢」,主要座落在一棵周長1.5公尺、高15公尺的大樹上,並且利用4根樹枝做固定。屋長大約有4.1公尺、寬4 公尺、高3.5公尺,建材都是以木板為主,只有窗戶是用鋁合金製造,雖然整體空間不大,不過該有的廚房、廁所和水塔可是一樣也沒少。


↑「原野鳥巢」坐落在離地15公尺的樹上,被竹林環繞。(圖/截取自新華網)

熊玉虎表示,當初設計的靈感來自於北京鳥巢,從今年4月份開始建造,目的是為了倡導環保、鍛鍊身體和呼吸新鮮空氣。預計小屋再過一個月就能完工。


↑雖然屋子的使用空間小,不過基本的生活設施都不缺。(圖/截取自新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