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逢迎拍馬 跩貓「嘟賀」教我的事

  • 不隨波逐流,堅持自己想法的「嘟賀」。(圖文/小賢)

圖文/小賢

休息是為了能拍更多有溫度的照片、吃更多美味的食物、交更多好朋友、做更多好事。

「嘟賀」的粉絲都知道他是我們家的獨行俠。平時不管貓事,自己一個晃來晃去,對吃的特別關心,也很喜歡玩。





對其他主動接近的貓一向很不屑,甚至還會幾拳打跑,只有「家在」會偶爾奸詐地背後咬屁屁讓他有點防禦不及。大部分的時刻,貓兒們見到他,都是用景仰的眼神恭送他路過的……



對於新的貓,嘟賀的態度總是很自在無所謂,只要別去惹他就好。所以小貓們吃到一點苦頭,就知道遇到嘟賀葛格要低著頭,小心翼翼快速通過別耍皮就對了!

還有就是嘟賀葛格正在跟馬麻撒嬌的時候,千萬別靠近方圓一公尺內,否則嘟賀葛格會衝出去追打。

沒辦法,誰叫大家都太愛馬麻了……



但是假如有別的貓打架,嘟賀一定會快速晃著他的肥肚子,衝到出事現場,並第一時間揍扁鬧事的貓。那正義的表情,真是令人忍俊不住,也太認真了……


嘟賀:「我又不會怎樣…緊張兮兮做甚麼?!」



不隨波逐流;有自己的想法;願意挺身抗強扶弱;有時敢得罪朋友,才是最高貴的正直!

願意表達自己內心的喜惡,而不是一味逢迎拍馬才是最真誠的朋友。


這是嘟賀教我們的事。



→歡迎參觀「小賢豆豆媽」部落格

※所有稿件版權仍屬作者所有,請勿隨意轉載,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僅係提供刊登,有關內容相關之疑義(如所有權或智慧財產權等),係與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無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