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狼狗調教花美男  金汎搖身變好MAN!

記者杜沛學/綜合報導

韓國F4之一的金汎為甩開花美形象,演出《我的夢想型男》中的拳王時,不但拜師真正的K-1選手,接受好幾個月的正規拳擊特訓,還有一位秘密「教 練」─大狼狗。這是導演交代的魔鬼特訓,只見金汎在沙灘上背著輪胎跑給大狼狗追,粉絲看了好心疼,有人罵教練太嚴厲了,也有理智的聲音:「導演真是個嚴師 啊!」

也因為這樣嚴格的訓練,金汎果然脫胎換骨,粉絲大讚他變成好MAN肌肉男,讓金汎好開心。金汎形容,要在沙灘上跑已經很不容易,何況要背好幾10 公斤的大輪胎,且後面有隻可怕的大狼狗窮追不捨,「當時心理壓力真的很大,腎上腺素真的飆到要破表!」這段過程雖然辛苦,但也讓他很有成就感。

衛視中文台12月6日晚上9:00將首播《我的夢想型男》,屆時台灣觀眾也可看到金汎如何脫胎換骨,成為肌肉型男。在劇中金汎原本是個街頭少年扒手,經過曾經是明星運動經紀人南杰一的魔鬼訓練,成為新一代拳王。

↓金汎的魔鬼教練是隻大狼狗。(圖/衛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