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媛美/親訪恒生銀行孫少奶何倍倩太平山豪宅 一件件「收藏禮服」好華美!

記者葉卉軒/香港報導

在彈丸之地的香港,提到淺水灣、太平山,讓人第一個聯想到的便是一幢幢的豪宅,這次NOWnews.com《美人幫》特別受邀前往香港恒生銀行孫少 奶奶何倍倩(Anina)與夫婿、寶貝兒子位於太平山白加道的「幸福豪宅」,甚至還直擊了美人兒們最好奇的女主人更衣間,其中最令人驚艷又羨慕的則是何倍 倩一件件的「收藏禮服」,既華美又夢幻,其中還赫然發現知名華裔設計師吳季剛Jason Wu的作品呢!    

整面的大落地窗,香港最著名的維多利亞港景色盡收眼底,何倍倩位於白加道的「幸福豪宅」約125坪、2層樓,典雅低調的設計風格卻又不失大氣,正說 明了主人的品味與個性。而從他們的裝潢配置,也不難發現他們夫妻倆各自不同喜好的收藏。其中,老公收藏的紅酒有專屬的酒櫃,而何倍倩的禮服收藏數量也頗為 可觀,當然也有一個專屬的大衣櫥。

何倍倩表示,13歲那一年她在加拿大唸書,參加學校的舞會,是她穿禮服的初體驗,而從此她也就愛上了「禮服」。以目前出席時尚派對,以及朋友婚宴、 生日雞尾酒會的平均次數計算,何倍倩約一個月會為自己添購一件新禮服,一年大約會買個10幾件左右,至於每件禮服的平均價位約在3萬港幣左右。

其中,以細膩作工而聞名的英國品牌MARCHESA和義大利知名品牌STELL/MCC\RTNEY則是何倍倩相當喜愛的兩大禮服品牌。何倍倩特別 分享,許多好萊塢女星都非常喜愛MARCHESA,而她喜愛的原因在於它常運用一些花與蝴蝶的設計元素,穿起來很柔美,很有女人味,會有一些變化,但不會 太誇張,卻很亮眼。

而除了喜愛MARCHESA和STELL/MCC\RTNEY的禮服外,何倍倩也是吳季剛Jason Wu的粉絲呢!何倍倩說,他的禮服穿起來既隆重又有年輕感,而且他擅長運用不同布料與材質,像是羽毛結合水晶的組合,是她近來迷上Jason Wu的原因。只是可惜的是,現在在香港只有Lane Crawford可以找得到Jason Wu的作品,但款式不多,因此何倍倩有時候還會特別跑一趟美國紐約,而一到紐約她第一個想去的就是當地相當著名的大型百貨公司 -BergorfGoodman,這裡就有較多Jason Wu的禮服。

此外,何倍倩也喜歡收藏古董禮服,她表示,這些禮服除了獨一無二外,還很有歷史感,因此偶爾她也會到歐洲去挖寶呢!     

至於出席時尚派對挑選禮服的要訣有哪些呢?何倍倩表示,首先一定要先尊重主辦單位所規劃的「dress code」外,一般來說她通常會選擇簡約低調,卻有設計感的小禮服出席,而如果是較隆重的場合,她則會特地從國外訂禮服回來,或者先在網站上看好款式,再 請香港的百貨公司代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