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愷玹新年有膽演妓女 沒種拍露點寫真

  • 曾愷玹新年新希望,想挑戰自己從來未接觸過的事物。(圖/記者盧怡秀攝)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好久不見的曾愷玹,近來剛結束電視劇拍攝,對於好友周杰倫的好萊塢首部作品《青蜂俠》她也表示肯定會親身支持。不過新的一年到來,曾愷玹也有新目 標,但有著傻大姊個性的她,起初還認真的在思考今年應該遇見怎樣的Mr. Right,最後才說起「今年一定要嘗試不同以往的。」

曾愷玹近來忙著拍攝電視劇,鮮少出席公開場合,不過替好友張綱維開設的美食廣場站台時,依舊大方分享自己的生活。對於2011年的新願望,她笑說 「要嘗試過去沒試過的」,外表超氣質的她,曾在電影《我的最愛》中演過「討人厭」的女生角色,問她敢不敢挑戰妓女時,曾愷玹豪爽地說,「沒問題,有機會的 話蠻想試試的!」

只是近來台灣演藝圈出現許多敢秀、敢露的女藝人,問曾愷玹有沒有興趣也拍本性感寫真時,她卻自嘲自己「哪有點可以露!」但談到自己新年感情狀態,曾愷玹傻大姐的個性還無視經紀人在旁的模樣,頻頻思考「今年應該遇見什麼樣的男生。」最後還是坦言順其自然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