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安妮斯頓試用情趣用品 震到狂high爽叫

  • 珍妮佛安妮斯頓獲贈情趣用品,讓她很開心。(圖/達志影像 )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日前作客《艾倫愛說笑》,身為主持人和好友的艾倫狄珍妮提前替她過生日,並送她情趣用品「乳頭振動機」當禮物,兩人當場試用,安妮斯頓則震到狂叫。

安妮斯頓下周五將過42歲生日,沒想到第一個收到的禮物竟讓她如此開心。當艾倫狄珍妮拿出一個類似跳蛋的東西時,讓她很疑惑,之後艾倫拿起說明書要她把機器塞進胸部,並叮嚀要放在點點上,等電源一打開,安妮斯頓立刻叫出來說:「這機器在為我擠奶嗎?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艾倫則笑說:「這是不是很棒?能讓妳變更大。」安妮斯頓則回說:「我不想變更大。」然而她之前返老還童替雜誌拍攝「小蘿莉」照,如今又獲贈情趣用品,看來她中年生活絲毫不寂寞。至於之前有媒體報導安妮斯頓計劃領養墨西哥小孩,此事則遭她本人否認。


▲安妮斯頓返老還童變身「小蘿莉」。(圖/達至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