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版陳冠希」阿里爾被判刑3年半 粉絲傷心落淚

  • 「印尼陳冠希案」男主角阿里爾與女友馬雅今年7月被記者追問時的情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涉及艷照風波,有「印尼版陳冠希」之稱的印尼當紅歌手阿里爾(Nazril Ariel)31日被印尼法院以「在網路上傳播色情影片」,違反《反色情法》,判刑3年半,另將再罰款約72萬元台幣,他的粉絲在法庭外聽到判決結果後,忍不住傷心落淚。

29歲的阿裡爾是流行樂隊「彼得潘(Peterpan)」的主唱,曾是印尼最受歡迎的男歌手之一,由於外貌英俊,深受少女歡迎,不過,他卻未能愛惜的羽毛,涉嫌在網路上傳播他與現任女友瑪雅(Luna Maya)及已婚前女友塔莉(Cut Tari)的性愛影片。

這些火辣的影片在網上廣泛流傳,引發軒然大波,當地警方隨即展開調查,並拘捕了阿裡爾。法庭31日早上進行判決時,有大批歌迷到庭旁聽,但也有不滿此事的穆斯林,在載著阿里爾的警車一到法院時就怒擲雞蛋。

雖然阿里爾表示,這些影片是被竊取後在網路上流傳,並不是由他惡意散佈,但法官指出,在整樁事件中,阿裡爾沒有流露出悔意,也沒有嘗試阻止色情影片在網上流傳,因此,以違反《反色情法》,將阿里爾判刑3年半,同時判處2.5萬美元罰款。

阿里爾聽到判刑結果時,難過的一語不發,想必是他想到自己的大好前程,可能將大大受此影響,而他的歌迷更是憤怒不已,甚至難過地掉下眼淚。他的律師則表示,將再提上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