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演唱會門票 女大生遭詐23萬元

  • 網購SJ演唱門票,女大生遭詐23萬。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國內哈韓風潮,許多偶像團體也紛紛來台開演唱會,門票一開賣就被迅速「秒殺」,根據刑事局統計,因購買演唱會門票所發生的詐騙案,本月案件數就高達29件,其中台南縣有一名女大生和同學合資上網團購,一次就被騙走23萬元。

根據刑事局統計,有8成被害人透過網拍購票遭騙,其中單筆金額最高的案例,就是台南縣涂姓女大學生和20名同學集資,用網購方式買Super Junior的門票,總共轉帳10次,匯入將近23萬的金額,結果賣家卻聲稱自己被詐騙,沒有門票,也拒絕退款,最後甚至搞失蹤。

另外也有一起案例,是彰化林姓女大學生在露天拍賣上看到新註冊賣家,對方表示有很好位置的門票,一張要價4650元,林女馬上訂下3張,匯款後賣家隨即消失無蹤。(新聞來源:中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