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拿Android討紅包?「首善定位器」鎖定陳光標行蹤

  • 大陸首富陳光標到桃園 千萬捐贈入社會救助基金專戶濟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首善陳光標來台引發不少爭議,不過從他來台第一天開始,就有許多人先打聽到陳光標的行程,然後堵到這位中國首善,並且索討紅包。現在還有人發 明「首善定位器」,寫出軟體讓想討紅包的民眾可以利用Android手機掌握陳光標的行蹤。不過許多網友認為,手拿Android還去討紅包,也實在說不 過去。

這款首善定位器是Android Market中的程式,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目擊到陳光標的行蹤,接著回報定位就可以讓大家知道首善的位置。

陳光標對於台灣媒體的緊迫盯人功力大表佩服,不過比起網友的「巧實力」,台灣媒體恐怕還是自嘆不如。這款「首善定位器」提供手機免費下載,設計的人希望回報正確位置,是為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而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13筆紀錄,看來陳光標這趟低調之旅果然一點都不低調。

有人設計「首善定位器」(http://122.248.254.73/facebook/)要鎖定陳光標的行蹤。(圖/翻攝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