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凡妮莎擠掉布蘭妮代言內衣 比基尼上陣秀性感

  • 混血凡妮莎擠掉布蘭妮代言內衣,比基尼上陣秀性感。(圖/截自國際線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混血美少女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靠著迪士尼電影《歌舞青春》而迅速走紅,雖然她與交往許久的柴克艾佛隆(Zac Efron)分手,但人氣似乎不減反增,近日又擠掉布蘭妮代言內衣,成為少女品牌的新一季代言人,大秀火辣身材。

即使凡妮莎沒有傲人的胸部,但憑其超高人氣和青春洋溢的氣質獲得了內衣品牌的青睞。在剛出爐的照片中,她除了穿著各式該品牌的服裝外,並穿著性感比基尼大擺撩人姿態,充滿青春氣息。


▲凡妮莎擺出不同姿勢,秀出好身材。(圖/截自國際線上)

然而在2011年初,凡妮莎哈金斯與柴克艾佛隆這對金童玉女傳出分手,震驚許多人,據悉兩人會分手是因在一起的時間太長了,不過分手後仍然還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不過,分手後的兩人被狗仔拍到一起攜手去夜店遊玩,狀似親密,讓人質疑是否復合。


▲凡妮莎的好身材,讓人看了直呼好辣。(圖/截自國際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