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V.S藤井莉娜 名有「娜」音的女人多是性感波神? 

  • 有著「翻版樂基兒」之稱的周秀娜和藤井Lena一樣,不僅有著呼之欲出的美胸,還有著一雙纖細誘人的長腿,同樣也是讓中、港、台、日,全亞洲宅男瘋狂的性感波神。(圖/奧黛莉提供)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名字中有「娜」音的女人多是性感波神嗎?!繼日本超人氣宅男女神藤井LENA代言後,日本知名內衣品牌再相中香港D奶名模周秀娜邀請她加入代言陣容,打出話題性十足的「雙娜 (藤井莉娜、周秀娜)」代言。

有著「翻版樂基兒」之稱的周秀娜和藤井Lena一樣,不僅有著呼之欲出的美胸,還有著一雙纖細誘人的長腿,同樣也是讓中、港、台、日,全亞洲宅男瘋狂的性感波神。

接下內衣代言的周秀娜,日前更專程飛往日本拍攝一系列性感內衣照,動人體態加上自信嫵媚表情,其中尤其「吸睛」的是她呈現了一款特殊W型鋼圈設 計,可襯托出集中完美胸型,打造呼之欲出的爆乳效果。另一款3/4罩蕾絲款,則是運用層層浪漫蕾絲設計,表現出屬於女人的甜美魔力。

而周秀娜的發跡始於2005年在香港動漫節選拔活動中獲得亞軍,因外型亮眼酷似香港名模樂基兒,加上身材火辣而被發掘,一出道就以性感比基尼寫真打響中、港、台、日知名度。

至於這位性感波神的「美胸祕訣」則是靠著每天持續不斷使用豐胸精油做按摩,加上飲食調整,細心呵護她32D的真材實料。周秀娜自信的說:「全靠自己動手讓胸部更豐滿」,而她姣好的身材也被日本內衣廠商注意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