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慘尾牙清晨6點半開始!吃「超水」稀飯抽衛生紙當大獎

  • 冷掉的燒賣和奶皇包,加上水到不行的稀飯,這就是史上最慘尾牙的菜單。(圖/翻攝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通豪飯店最近成了尾牙的熱門關鍵字,除了在廣達集團的尾牙宴上爆發「粉嫩雞肉事件」,現在又出現和碩集團「PU手套加菜」疑雲。但是現在一名網友 則是哀怨地爆出自己的「史上最爛尾牙」,舉辦時間是清晨6點半,菜色就是冷掉的燒賣加上稀到不行的稀飯。更恐怖地是,公司提供的尾牙抽獎產品竟然是衛生紙 和沙拉油。

這位網友說,看到尾牙的菜色還真想拍桌回家睡覺,菜色除了雞腿一隻,加上無敵沒味的蔥花蝦蛋,再來兩碗水到不能再水的稀飯,還有看起來是玉米濃湯,其實是「玉米鹹死人湯」,搭配上冷掉的奶皇包與燒賣,這些食物竟然就是尾牙菜單。

雞腿加上蛋,這樣的擺盤頗有清粥小菜的FU~。(圖/翻攝網路)


網友貼上入場券,證明尾牙舉辦的時間是清晨六點半。(圖/翻攝網路)


網友pirrysal看到這篇文章之後,開玩笑地說,「你一定是惡意中傷公司,我買的早餐都比你豐盛勒!」這位網友回應說,「我沒有惡意,因為已 經聽說尾牙不豐盛了,但是沒想到連7-11都不如,參加過我們公司的尾牙都會知道,這不是第一次。」網友lainhoter則建議,這間公司之後可以考慮 去麥當勞辦尾牙,因為早餐跟尾牙餐點差不多,又十分便宜。

史上最慘尾牙。誰能比他慘?(圖/翻攝Youtube)


網友到這間號稱年營業額5億的公司不到半年,卻非常失望,除了待遇不佳、尾牙清貧之外,也沒有任何年終獎金,該公司每個月還會從員工戶頭固定劃撥錢捐出去之,「強迫做愛心」也讓他覺得非常心寒。

不少網友都在猜,這件恐怖的公司是哪一間?(圖/翻攝P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