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人自製的UFO!神祕的「黑三角」TR-3B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的殲20(J-20)真的讓美國軍方感到震驚與害怕?其實不少對於幽浮小有研究的專家都認為,傳說中的「黑三角」TR-3B如果屬實,殲20 恐怕還是差得遠。因為TR-3B被認為是人類自行製造的UFO,圍繞駕駛艙的是一種被稱為「磁場中斷器」的等離子加速環,是世界上最先進的技術。「磁場中 斷器」可產生一個磁漩渦場,可以抵消地球引力的89%,這讓「黑三角」飛行起來比地球所有的飛機都來的輕巧。

TR-3B被認為是美國軍方的戰術偵察機,外界評估其首次飛行是在上世紀90年代初。據美軍內部消息人士透露,TR-3B飛行器從1994年就開始服役了。由於官方對這種飛行器一直採取保密的態度,所以外界根本無法去確認真偽。

從目前流傳的資料來看,TR-3B飛行器的外部塗層能夠對電子刺激做出反應,並能改變顏色、反射和吸引雷達波。它可以欺騙雷達,使其誤判為一種新型飛機,或者什麼也看不到。有時候雷達甚至會誤判「不同地點出現了數架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