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空全裸混浴拍MV 網路瘋傳!

  • 蒼井空跟男模全裸混浴,尺度不輸她的AV作品!(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不久前推出第一首中文歌曲《毛衣》。不過她也不忘穩住自己在AV界的地位,她日前替好友女歌手AZU拍攝新歌《Broken Heart》的MV時,全裸入鏡「洗澎澎」,還大膽跟男模在浴缸中摟抱,甚至還有激情性愛畫面,讓粉絲看得血脈賁張。

27歲的蒼井空目前依然是深受宅男喜愛。稍早之前她替好友兼日本女歌手AZU擔任新歌《Broken Heart》MV裡的女主角,馬上回復AV本色,跟男模上演超激情親熱戲。 影片馬上在網路瘋傳!

蒼井空全裸跟男模在浴缸中鴛鴦戲水,非但沒有半點尷尬,還流露真性情緊抱男模,後來兩人在浴缸中激吻,相當投入。其後她倆轉戰沙發繼續親熱,穿上白色小背心的她,先被對方脫去小背心,後來男模更親吻她的胸部!

看過MV後,男粉絲們大讚蒼井空性感得令人噴鼻血,並大呼好嫉妒。除了裸露,蒼井空也完美詮釋悲傷情緒,有許多粉絲笑稱,看到蒼井空的演出,根本就無法專心聽AZU的歌聲了。

蒼井空多年來不斷從AV界向外拓展,她參演過一些電視劇,比如《下北陽光燦爛的日子》和2009年5月的韓劇《韓語教室》。也在一些主流電影中露過面。她曾經在泰國影片《賀爾蒙》裡中扮演一位遊客,並演過香港驚悚片《復仇者之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