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阿公KUSO模仿蔣公銅像 搞笑程度破表

  • 可愛阿公模仿蔣公銅像,在網路造成轟動。(圖/翻攝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最近出現一名超可愛阿公,他跟孫子到桃園的兩蔣文化園區可是大搞KUSO,童心未泯地模仿起蔣公銅像的站立姿勢。網友ohhmei說,「看 到圖真是太經典了!阿公你好棒!」另一名網友yugi1500則是笑說,如果這外公看到政大那尊騎馬的蔣公,可能會出現高難度的動作。

網友rAveAcer把自己外公的可愛搞笑圖片放到網路,立即引發網友的熱烈迴響。rAveAcer說外公沒甚麼特別的興趣不過就特別喜歡練武,平常都在社區教教太極拳啦,或者在家打造一堆兵器。

↓可愛阿公模仿蔣公銅像,在網路造成轟動。(圖/翻攝網路)


網友rAveAcer說,原本自己只想說拍一張好玩留著做紀念就夠了,結果外公之後不管走到哪一尊蔣公像前都二話不說直接站定位。網友 mamage看完照片之後說,阿公擺得也太像了!另一位網友akaka則說,「外公好像年輕人喔,我以為只有年輕人才會學銅像的姿勢拍照XD」

↓網友看到如此可愛的舉動,都說阿公真是太可愛了。(圖/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