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淑臻淡妝、大眼鏡 密會鍾鎮濤大啖麻辣鍋

  • 名模蔡淑臻淡妝、黑色大眼睛密會鍾鎮濤?!(圖/海鵬)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好久不見的「阿B」鍾鎮濤走過負債低潮,復出的第一部電影《微光閃亮-第一個清晨》就在台灣拍攝,不過日前悄悄來台的他,卻與名模蔡淑臻在麻辣鍋店密會,只是她一臉淡妝、又戴上復古黑框大眼鏡,低調的路人造型也讓人不經聯想兩人的關係。

鍾鎮濤悄來台密會名模蔡淑臻引來外界遐想,不過兩人解釋雙方是好朋友,四年前蔡淑臻曾擔任鍾鎮濤音樂錄影帶《我給的愛》中的女主角,因此彼此進而熟識,這回阿B為電影《微光閃亮-第一個清晨》悄來台,好友蔡淑臻即便冒著低溫、幾近素顏的方式,都要見老友一面。

▼名模蔡淑臻淡妝、黑色大眼睛密會鍾鎮濤?!(圖/海鵬)



蔡淑臻不僅在寒風中拜訪老友,也在電影裡頭客串一角,飾演阿B片中的前女友,這場大啖麻辣鍋其實就是一場兩人回憶的戲。對於能在和鍾鎮濤合作,讓她大呼超級興奮,而阿B也誇獎蔡淑臻演技進步,「我看了你演的《犀利人妻》,演技越來越好,把現代女性的個性詮釋得很好。」

《微光閃亮-第一個清晨》演員群更包含吳慷仁、黃志瑋、李維維等人,片名看似清新,實則充滿「慾望城市」般的都會愛情,男歡女愛的畫面挑戰五人演技,至於尺度,導演王逸白也表示「無設限!」,電影也預計將於今年秋天上映。

arrow
arrow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