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彬過年「沒有錢」包紅包 安以軒太后之姿送錢

  • 安以軒和小小彬16日同出席活動,兩人聊到過年紅包話題時,小小彬卻說沒有錢包紅包!(圖/公關照片)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螢幕母子檔」安以軒和小小彬16日一同出席保養品冬令營活動,這對好久不見的母子一見面就開心擁抱,只是兩人被問到過年紅包問題時,小小彬在鏡頭前直呼「沒有錢包給爸爸」,讓安以軒趕緊接話,直說「要不要媽咪包給你?」

安以軒和小小彬這對螢幕母子檔,每一回見面都宛如相隔幾世紀,16日小小彬更在鏡頭前給「慕澄媽咪」一個吻;只是兩人被問到過年如何度過時,小小彬竟當起稱職代言人,直說「想去月眉育樂世界玩。」

對於紅包部份,小小彬2010年賺飽荷包,被問到今年過年他是要領紅包還是包紅包時,他直呼「沒有錢包紅包啦!」讓「媽咪」安以軒趕緊接話問他「要不要包給你?」

安以軒近來在大陸橫店忙拍戲,一整年幾乎都在工作的她,也說過年一定回台灣和家人團聚,只是安以軒談起自己發紅包的過程,宛如太后之姿,「我發紅包比較壞,一定要每個人來我面前跟我說聲吉祥話!」她更透露「由於紅包是前輩、平輩、後輩都會發,預計應該發出6位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