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4歲少年自製新作熱賣 氣跑《Angry Birds》奪冠軍

  • 簡單又超人氣的《Bubble Ball》。(圖/擷取自App Store 網站)

記者湯蕙如/台北報導

橫掃去年各手持裝置遊戲排行榜的《Angry Birds》,竟然在 2011 開春就碰上強勁對手?美國有位 14 歲少年開發的《Bubble Ball》(iOSAndroid),發表後大獲好評,還把免費版的《Angry Birds Lite》硬是從上周的 App Store 免費遊戲榜上踢下來,奪得銷售冠軍。

根據多家外電報導,來自美國猶他州的 Robert Nay,今年只有 14 歲,最初在朋友的鼓勵下著手進行,並在試用多款開發套件工具後,選用了 Ansca Mobile 的 Corona 套件開發《Bubble Ball》,製作過程耗時月餘。Robert 聽聞新作在 App Store 上的好成績,自己也感到訝異,目前已計畫為這款作品加入更多關卡,並著手開發其他新作。

益智小品風格的《Bubble Ball》,玩家需活用每個關卡提供的基本工具,導引球體在各種不同地形中穿梭並抵達終點,總計有 21 個關卡,雖然玩法不算首創,但這類作品總能引起許多愛好者共鳴。作品在去年 12 月 29 日上架後兩周內突破百萬下載記錄,曾締造單日下載超過 40 萬次佳績。目前下載量已達 150 萬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