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沒」眼鏡!電流刺激眼皮「眨」出立體影像

  • 3D「沒」眼鏡號稱可以帶來超真實的視覺享受,但網友卻覺得看起來有點「蠢」。(圖/擷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電影業搭上3D熱潮,每位觀眾都得掛上「立體眼鏡」,才能擁有完整的享受;不過國外有人設計出「3D『沒』眼鏡」,只要將電流裝置貼在太陽穴 上,就能透過「瘋狂眨眼」製造出立體視覺。這支影片才po到網上短短幾天,就有1百多萬人點閱,但大部分網友都以難以置信的口吻說:「一定是假的!」

這位名叫佛朗索瓦(Francois)的男子,表情誠懇的向觀眾「推薦好東西」。他說傳統的3D眼鏡透過高頻率視覺遮罩,讓眼前的景物看起來「很真實」,可是隔著一層眼鏡總是不舒服;因此他以電流裝置刺激眼皮,模擬出類似的效果,在試用時還驚呼「效果實在太神奇了」。

網友說,他的眼睛不斷「巴眨巴眨」,感覺卻像在演恐怖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雖然這位仁兄對「3D『沒』眼鏡」讚不絕口,但大部分網友認為,這樣還沒看完一部電影,眼睛就先壞掉了;也有人覺得這設計實在詭異,大概只有在看《大法師》的時候,這玩意兒才派得上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