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李佳穎水嫩肌宛若baby 大方分享自創「咕溜按摩法」

  • 李佳穎水嫩膚觸宛若baby,大方分享自創「咕溜按摩法」。(屈臣氏提供)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咕溜肌、baby身、奶油手,女星李佳穎不僅氣質甜美無敵,她全身上下的水嫩膚觸更是宛若嬰兒般,但擁有這樣的美麗李佳穎卻不需要抽出太多時間,更不用花大錢,因為她自創了一套「baby咕溜按摩法」,她說:「在家Home SPA就可以了」。

而且李佳穎是從沐浴就開始為自己的肌膚補充水分,其中含有高保濕胺基酸成分是她的最愛,當沐浴結束後她更提醒大家居家保養一定要把握沐浴完的黃金 五分鐘,在毛孔打開的時候,將身體乳液均勻塗抹於手臂、小腿、頸部與背部,並搭配穴道按摩就可以使全身肌膚有如baby般的滑溜水嫩,還能達到紓壓放鬆效 果。

此外,手部保養李佳穎也自有一套保養祕訣,她說:「手部按摩一定要特別加強指緣、手部關節的地方,並揉壓手心與虎口的合谷穴,每天按摩保養就能輕鬆養出好命感十足的奶油手喔!」

「baby咕溜按摩法」Tips
奶油玉手:當10指都按摩完畢後,十指交叉左右掌心按摩,讓護手霜被充分吸收,最後再壓壓虎口處的合谷穴,以促進身體循環機能。

美背按摩:由手腕起向肩部的方向按摩,以指腹按壓、大拇指為主要施力點的方式,由內往外以螺旋狀的方式按摩,讓雙手肌肉完全放鬆。於手肘部位以畫 圈的方式特別加強按摩,讓容易乾燥手肘充分吸收護膚乳。最後,彎起手肘,以大拇指按壓位於彎曲處的曲池穴,可以有效改善肌膚乾癢。

解除頸報:將護膚乳均勻塗抹於頸肩部位,於耳下開始先輕輕按壓後方風池穴,有助於預防頭痛。接著將食、中、無名指合併由上往下按摩,以促進淋巴代謝。最後再按按位於後頸與肩膀中間的肩頸穴,反覆加壓這個穴道,就能有效促進血液循環,滋潤頸部肌膚。

美腿舒緩:首先於腿部均勻塗滿護膚乳,由下往上的方向,以大拇指與四指同時按壓小腿,再以畫圈的方式揉按小腿肚。接著可以像是扭毛巾般,從腳踝開始,分段以雙手輕輕旋揉腿部至大腿,約5次左右,能舒緩一天累積下來的疲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