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冷 貓咪合成「陰陽太極」!

  • 天氣冷,貓咪睡姿捲得像肉丸子或甜甜圈一樣可愛。兩隻貓還可能合成「陰陽太極」!(圖/UNIHANATORAMI)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天氣冷,貓咪睡姿捲得像肉丸子或甜甜圈一樣可愛。有兩隻貓以上的家庭,很可能不只會看見兩個肉丸,還會見到牠們合成「陰陽太極」!

日本雅虎最近舉辦了一場寵物線上趣圖比賽,主題是「變成肉丸子的牠」,吸引許多貓飼主熱情參與。



被喻為「天生瑜珈高手」的貓咪們,在寒冬把自己捲得像肉丸子或甜甜圈,十分可愛。而很多家庭不只養一隻貓,常常放眼望去,一次能見到數個並排的圓圈圈,或是統統「堆」在一個小角落,非常有趣。


▲圖片三隻貓被主人戲稱是「丸子三兄弟」。(圖若無法觀看請見→http://www.nownews.com/2011/01/14/11507-2681725.htm)


▲有很多貓的家庭,可能會見到貓咪團團堆在一起。

更特別的是,有些感情好的貓咪則可以合成「陰陽太極」,讓不瞭解貓咪習性的網友,看了大開眼界!


▲最特別的,還是貓咪合成「陰陽太極」!(圖/雅虎.JP/Kuunya/Rezosann/Chailoco/Raiboku/SOBAYANN/Rake/GAMO/UNIHANATORAMI)

→還有人說過,橘貓捲起來睡就像「牛角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