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遊戲新幹線8款遊戲齊發 《東邪西毒》14日率先上陣

  • 遊戲新幹線總經理林榮一(左)、代言人賴琳恩(中)、藍港在線董事長王峰(右)共同為新作《東邪西毒》站台。(圖/記者湯蕙如攝)

記者湯蕙如/台北報導

近來為搶攻年節市場,台灣線上遊戲廠商爭相搶在 1 月份發表新作,提前暖身;包括奇幻角色扮演、博奕、Q 版古典等多樣類型,闊別一陣子不見的武俠風格,近來又有延燒態勢,線上遊戲業者預計在 14 日推出《東邪西毒》,改編武俠小說大師金庸精典著作,原汁原味呈現東南西北五大宗師經典絕學。

遊戲新幹線將於 14 日在台推出由中國藍港在線開發的 2.5D 武俠遊戲《東邪西毒 Online》(2D 遊戲畫面+3D 遊戲角色),看好台灣市場對武俠類型的穩定支持,有鑑於封測階段達 10 萬人次,初期目標定在同上人數 2 萬 5000 人,預計首月營收可達到 1800 萬,未來維持每季更新的頻率。

成立於 2007 年的藍港在線,自製作品多以武俠風格見長,包括《西遊記》、《飛天西游 WEB》以及本次在台推出的《東邪西毒 Online》與另一款預定繼續和遊戲新幹線合作的《傭兵天下》。

好陣子不見的武俠風潮再興,藍港在線董事長王峰指出,早期武俠類型著重 PK 系統、幫會戰,但現今「80 後」、「90 後」玩家偏好花俏寵物、座騎,著重在時尚裝備,畫面也較過去艷麗,《東邪西毒 Online》就是依據這樣概念下誕生。

王峰透露《東邪西毒 Online》與《傭兵天下》都是在公司成立之初就註冊的作品名,也是一直以來最想開發的作品;後者改編自魔幻神怪小說,耗時 3 年開發,系統導入傭兵雇用概念。

揮別保守的 2010 年,遊戲新幹線總經理林榮一預告全年度將推出 8 款作品,第一季最少就有 2 款作品,包括 3 月《飄渺之旅》、4 月~5 月的射擊遊戲或《武士傳奇》,暑假會有盛大的《魔界 2》等。目前超夯的平板電腦話題,他亦透露春季預計會有一款平版電腦平台作品的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