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初戀女友復合? 賀軍翔怒嗆狗仔:害我沒朋友!

  • 賀軍翔傳出和初戀女友復合,他氣憤在微博上怒罵狗仔。(圖/資料照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週刊直擊,小美賀軍翔和初戀女友「糾纏11年」,最近又傳出復合,女方日前熟門熟路進了他家大門,並待了2個多小時,最後賀軍翔才開著車載女方回家。賀軍翔一早看到週刊氣憤不已,在微博上大罵:「狗仔是夠了沒!就己經沒什麼朋友了!還要害得別人不敢跟我交朋友嗎!」

賀軍翔的經紀人表示,小美和初戀女友分手後,一直都有保持聯絡,兩人還是好朋友,當天只是和一群友人到小美家聚餐。日前賀軍翔在生日蛋糕前許願, 希望早日交到女友,結束「靠雙手」解決性慾的日子,被指馬上就「美夢成真」。經紀人也再次替他澄清,雖然真的很想交女友,但最近忙於拍戲,小美真的沒時 間。

週刊拍到的「初戀女友」,是賀軍翔唯一對外承認的女友,兩人是國中同學,交往了4年,隨著賀軍翔在演藝圈發展蒸蒸日上,為顧及偶像包袱,兩人漸漸 疏離。賀軍翔的媽媽也曾在節目上公開談論兒子的初戀女友,爆料當時賀軍翔還為了這個女生,不顧成績下滑,甚至離家出走、和父母鬧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