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道長」甘道夫與「咕嚕」出山 《哈比人》開拍了

  • 「咕嚕」是《魔戒》系列裡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來自「中土」的好消息。經過幾個月的商談後,「白袍道長」甘道夫與生髮產品的最佳代言人「咕嚕」,已經答應再度出山,為《魔戒三部曲》的前傳《哈比人》(The Hobbit)效力。

據了解,飾演甘道夫的英國名演員伊恩麥凱倫(Ian McKellen)與飾演「咕嚕」的安迪吉塞斯(Andy Serkis)終於簽下了合約。兩位要角簽約,讓製作單位鬆了一大口氣。因為沒有了他們,「中土」的故會失色許多。

同時回來的,還有飾演男主角佛羅多的伊萊亞伍德(Elijah Wood)。 奧蘭多布魯則以客串的方式,再度扮演「神箭手」勒苟拉斯。

導演彼傑克森打算把《哈比人》分成上下集,上集定2012年12月推出。


伊恩麥凱倫飾演甘道夫,不作第二人想。(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