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懷孕照曝光 激情肉搏愛德華耍浪漫

  • 《暮光之城》劇組曝光女主角貝拉懷孕照。(圖/截自國際線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張貝拉懷孕照,照片中她和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 )緊緊相擁,流露出一副熱戀中情侶模樣。然而暮光系列的製作人Wyck Godfrey接受了《今日美國》的訪問,採訪中透露了眾多備受「暮光迷」所關注的電影細節與劇情。
 
Wyck Godfrey說:「基本上,我們希望觀眾可以感受到貝拉由人到吸血鬼的心路歷程,上半部電影中,兩人的婚禮、在巴西度蜜月以及生產過程都會是描述的重點。影片將從貝拉與狼的感情糾葛轉向其所處的困境。」


▲貝拉將在《暮光之城》續集中懷孕。(圖/截自國際線上)

其中貝拉的生產戲受到外界矚目,大家都很好奇電影到時會如何呈現,而Wyck Godfrey也給了解答,他說:「在電影的下半部中,將會有更多的動作場面,生離死別等,並會有新的角色出現,使得局勢更加的緊張,而現實婚姻生活已經超出了貝拉與愛德華當初所設想的範圍。」

至於電影尺度方面,Wyck Godfrey坦誠,由於《暮光》的主要觀眾是未成年人,所以電影不會被拍成R-rated。不過,為了忠於原著,又需要讓劇情有進一步的發展,而血腥的 生產場面將通過貝拉的雙眼所展現,電影不會拍攝得過於露骨,性感的同時也很浪漫。《暮色4:破曉》的上集將於今年11月18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