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校花代表 耶律雪兒色藝俱佳爆紅

  • 耶律雪兒是大陸「國民校花」的代表,她因躋身「足球寶貝」群爆紅。(圖/取自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小周慧敏」、「第一玉女足球寶貝」都是她的暱稱,但在網路世界,她更以「國民校花」封號,廣受兩岸宅男推崇,她是耶律雪兒,名字難記?不會的,看過她的美色,一眼就忘不了,「耶律雪兒」這四個字成為熱搜字。

耶律雪兒首度被台灣網友注意,應是去年南非世足賽期間,奶機妹畢竟太「葷」,清純中帶艷麗的大陸足球寶貝們,更受同文同種的兩岸網友青睞,耶律雪兒躋身「寶貝」之列,在一片「波濤洶湧」中,她卻以清純形象、漂亮臉蛋出鏡,一經網路曝光就被冠上「第一玉女足球寶貝」封號。



耶律雪兒是標準的「90後」新生代(1990年03月26日),是北京電影學院的高材生,主修影視表演,因外貌出眾早與大陸許多導演合作過,作品有《飛鳥滑過天空》、《那夏的燦爛》、《水之蝶》等。

從去年夏天起,她在演藝圈的人氣也快速上升,除了電影和拍廣告外,已推出首張個人單曲《為愛旅行》。許多網友認為,耶律雪兒尚未靠豔照、走光等事件博取關注,「用各種好的作品來說話」,在娛樂圈裡「實屬難得」。

耶律雪兒自己也說,她希望自己不僅被局限在模特兒的身分上,「而是有更多的才華可以被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