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夯國民校花 孫文婷事業線發達中

  • 大陸「國民第一校花」孫文婷,被重大校友評為「平時她走在路上,那肯定會吸引很多男生的眼光」。(圖/取自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孫文婷在學校非常有殺傷力,平時她走在路上,那肯定會吸引很多男生的眼光,男生們常常在寢室裡談論她的喜好。」、「你可以不知道你老師叫什麼名字,但要是你不知道孫文婷是何人,那你就枉為重大人。」孫文婷是誰?

1988年次的孫文婷,畢業於重慶大學美視電影學院,在校時就被封「國民校花」第一人,還沒正式出道就繳出娛樂圈漂亮的成績單──環球小姐重慶賽區最佳網路人氣獎(2007)、央視「挑戰主持人」大賽團隊優秀獎(2007)、《加油!東方天使》全國30強(2009)。

當然,孫文婷也是因網路而走紅的美女,人氣來得很意外,原因是有網友把她放在部落格的照片轉發到某論壇網站,短短幾天就引來眾多網友關注,獲得「國民第一校花」的封號。

孫文婷能歌善舞,口才也好,在她的部落格也可以看到,靜態攝影中的她,仍能展現躍出平面的戲劇張力,她在鏡像電影《夜上海》裡的歌女,能詮釋超齡 的火辣、性感、落寞,在網路遊戲《南子傳奇》中更再現姬南子的哀愁與絕色。而重點是,這位「國民第一校花」的事業,果然隨著不吝袒露的「事業線」愈加發 達。


↑孫文婷在上海拍攝的3G電影《淨土》裡的扮相。(圖/取自孫文婷博客)


↑孫文婷飾演靜態電影《南子傳奇》裡的南子。(圖/取自孫文婷博客)

重大美女獲封「國民校花」 孫文婷自稱沒收過情書
(2009/08/19 11:44)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在重慶大學校園BBS上,曾經流傳過這樣一句話︰「你可以不知道你老師叫什麼名字,但要是你不知道孫文婷是何人,那你就枉為重大人。」由於各大論壇都可以看到她的照片,孫文婷也被封為國民校花。

孫文婷正在上海參加《加油!東方天使》,她說,「我從五歲半開始學習民族舞,考大學的時候也有很多選擇,本來想學表演,考慮到播音主持學的內涵要 多些,所以選了播音主持。」初中到高中都在南開中學念書的她一直是學校的風雲人物,所以也比普通同學多一些關注的眼光,從那個時候就有人形容她為校花了。

只是長得漂亮反倒讓她和同學拉遠了距離。孫文婷坦承,「我是很冷的那種人,我是學跳舞的人,背很直,肩打得很開,別人就會覺得很高傲。而且我又有點近視,遠了看不見。別人走來跟我笑,我要很近才能看到。」孫文婷說,她確實不知道怎麼跟別人拉近距離,別人就會覺得不好接觸。

孫文婷也很委屈,表示有人還在背後議論她有什麼了不起。在美女雲集的重大美視學院,孫文婷也算班上長相出眾的女生,不過孫文婷卻說,自己連情書都沒有收到過,推測可能自己給人太強烈的距離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