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絡人氣美女 「奶茶MM」章澤天保送清華

  • 大陸網路人氣美女、綽號「奶茶MM」的章澤天確定保送清華大學。(圖/摘自新華網)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這幾天,大陸網絡人氣美少女、南京外國語學校校花「奶茶MM」章澤天再次成為網絡焦點人物,清華大學證實,章澤天的確已被清華大學確認為保送生, 可能進入人文科學實驗班就讀。這位低調的女孩被傳曾拒絕擔任「謀女郎」,一直保持中學生本色,認真踏實學習,最終獲得國內一流大學的錄取,在網上有不少的 粉絲。

《現代快報》報導,清華大學江蘇招生組組長周明勝被問及這位網絡紅人時證實,「哦,『奶茶MM啊』,是被清華提前鎖定了。」他表示,南外高三學生章澤天的確被清華大學認定為文科保送生,不過錄取的專業並非傳聞中的新聞系,而是人文科學實驗班。


▲章澤天手持奶茶的生活照曾被瘋傳,「奶茶MM」因此得名。(圖/摘自新華網)

周明勝透露,章澤天參加了這次清華大學保送生的面試和筆試,表現很出色。在面試中,有著多次主持經驗的她談吐大方得體,面試老師對她的綜合素質也比較滿意。

「章澤天的確對新聞傳播類的專業比較感興趣,之前我們就有所了解。」周明勝說,她被人文科學實驗班錄取,並非意味著她要和新聞專業擦肩而過。這個實驗班在學習一段時間後,還將進行專業分流,到時候章澤天仍然可以選擇自己青睞的新聞傳播類專業。

周明勝指出,今年清華大學在南京地區認定的保送生數量比較多,其中南外一所學校就有17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