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學友耶誕節獻新歌 跳「三分拍」華爾滋

  • 張學友已經四年沒發行國語專輯,在歲末年終之際年底推出全新國語單曲《三分拍》。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歌神張學友個人演唱會籌備近一年的時間,今年12月底「張學友1/2世紀演唱會」將在首站上海揭開序幕,而新歌也在密集為演唱會排練的同時曝光,新單曲《三分拍》23日當天下午3點不僅在亞洲各大電台聽到,同時在各數位音樂平台也都可以下載到新歌。

張學友已經四年沒發行國語專輯,暨今年初演唱電影主題曲「熱辣辣」後,年底再次推出全新國語單曲《三分拍》,新歌是一首蘊含著華爾滋節奏的歌曲,輕快典雅的三分拍旋律,讓人聽了忍不住想翩然起舞,歌詞意境更以跳雙人舞來描述男女之間的情感關係。

張學友今年發的粵語專輯【Private Corner】中就有一首聖誕氣息濃厚的〈Everyday is Christmas〉,日前NOKIA的音樂下載服務網站公佈,這首歌是全球年度下載次數最多次的聖誕歌曲第10名,張學友是唯一打入前十名的華語歌手, 堪稱華人之光,不少網友在網路上大讚張學友「好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