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上網普及 徹底改變民眾上網與網路行銷產業

記者王昱/台北報導

iphone、ipad、行動上網已經成為必然的趨勢。各家業者無不搶攻行動網路的大餅,從蘋果公司所研發的產品iPad,甫一推出就造成搶購一空的熱潮就可知道,全世界對於行動上網的需求與熱潮。

然而隨著行動上網需求日增,網路行銷,也延然已經成為一個熱門的議題,在眾多的資訊當中,有許多外來的學習訊息,許多網路商家紛紛學習在網路上面 學習的方法,引爆了網路行銷教學產業迅速激增,國外網路行銷教育界紛紛入台開疆闢土,然而外來網路行銷課程,並不一定能夠符合台灣市場與文化,其課程有效 程度還有待商確。

來自台灣土生土長,業界著名的網路行銷達人鄭錦聰表示:「以前網路上有網路上的價格,實體上有實體上的價格,但隨著行動上網普及後,現在許多朋友 再現場買商品時,就會拿著自己的手機,隨手一查,看看業者現場所說的促銷是否真實,再作是否購買的決定,這樣的情況,也將產生一波新的虛實行銷需要結合的 方式!」

鄭錦聰針對虛實行動行銷的特性,設計了一套「帆達淘金術」的虛實行動行銷課程,他說,當初因為看了電影阿凡達,對於電影詮釋的感恩的心有很深的感 觸,因此就把自己剛出生的兒子取名為鄭帆達,並用兒子的名字作為課程的名稱,秉持感恩的心,將免費回饋給台灣想要學習網路行銷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