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15歲少女廁所產子 生完就往窗外丟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河北一名15歲少女,因未婚懷孕怕被父母責罵,跑到北京打工,結果在廁所產下嬰兒,少女生完後直接往窗戶一丟,嬰兒就這樣從2樓墜樓,摔死在雪地裡。少女事後被逮捕還說,當時因為情急連嬰兒是男是女都還不及看。

河北的15歲少女國中一畢業就在當地的紡織廠打工,並與大他7歲的少年交往一個月,結果分手後少女發現月經一直沒來,還不斷嘔吐,但因為年紀小不敢告訴父母,於是自己一個人跑到北京來打工,也沒告訴任何人自己懷孕的消息。

今年1月少女在廁所產下嬰兒,怕被人發現直接扔到窗外,事發後還若無其事的回到宿舍裡,被室友發現「怎麼手上都是血?」,少女還說「是月經來沒清理乾淨」,正當室友好心要帶少女去醫院檢查時,被樓下的工友發現了這名剛死亡的女嬰。

警察上門後,少女坦承小孩是她生的,當時嬰兒一直哭,因為怕被人發現,一緊張把小孩直接從2樓廁所的窗戶扔出去,連是男是女都還來不及看。

警方驗DNA後發現,女嬰的爸爸並不是少女當初交往的男友,少女才坦承自己「曾經被強姦」。某次和朋友出遊,晚間寄宿在友人家,結果被朋友的哥哥 強姦,當時有4個人睡在同一個床上,朋友卻因為害怕惹事沒有制止,釀成了這場悲劇。少女事後還說,自己常常夢到小孩,被她扔的時候,小孩還抓著她的手不斷 掙扎,最後法院因為少女未成年而減輕刑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