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豔女優松島楓為男友賣肉拍AV 驚傳懷孕8個月 

  • 28歲的日本AV女優松島楓擁有34D、雪白長腿,幾近完美的身材,總是讓男性粉絲愛不釋「手」!(圖/

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號稱冷豔女王的松島楓標緻的身材,成為眾多男性的性幻想對像,在工作之餘喜歡到台灣旅遊的她也被封為最愛台的AV女優!不過她的AV生涯也頗俱爭議,網路謠傳她為了導演男友進軍電影圈的夢想,兩人紛紛投入AV界,成為男友執導的AV女優。

但松島楓惹人爭議的不只這點,可能在男友的執導下,無法假戲真做,她以「冷感」著稱,被網友直呼從頭看到尾,她竟然沒有一次高潮!更不只一次公開 表示不能理解片商老是要求女優表演性高潮!(松島楓雪白長腿:http://www.nownews.com/2010/11/24 /340-2667375.htm)

↓圖:松島楓擁有34D、雪白長腿,幾近完美的身材!(圖/翻攝自網路)


松島楓在2007年曾一度發表甜蜜宣言,表示與交往中的男友動了想結婚的念頭,決定引退開始學習當個新娘子,不過隔年又復出AV女優界,24日網 友在知名BBS網站上爆料:「某知名台灣AV論壇有人爆料松島楓已經懷孕了,正想說怎麼這麼久都沒看到松島楓新片,結果就看到喜訊原來她懷孕了!」

↓圖:28歲的日本AV女優松島楓今年10月時,身材略顯豐腴。(圖/翻攝自網路)


網友更PO上好友早阪瞳的部落格照片,證實松島楓從6月身材漸漸發福,至今可能懷孕8個月,照推斷小孩在年底誕生!但松島楓肚子裡頭小孩的爸爸是誰的,卻讓網友百思不得其解,只能搞笑地說:「爸爸嫌疑人很多」、「等DNA驗完小孩都開始量國中制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