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賞鳥導覽 觀賞遠來嬌客正逢時

記者黃村杉/北縣報導

又是觀賞遠來嬌客的賞鳥季節,北縣森林保育賞鳥推廣活動28日正式豋場,在連續四個週日於北縣八里、泰山、坪林、烏來陸續舉行。報名參加者不僅有精美小禮,還可參加抽獎活動,預約報名者並提供捷運站交通接駁。

農業局長蔡光榮說,今年北縣賞鳥活動共計舉辦四場導覽活動以及一場生態講座,分別為11月28日八里鄉挖子尾自然保留區、12月5日泰山鄉義學坑 自然生態公園、12月12日坪林鄉茶業博物館生態園區以及12月19日烏來鄉國中小,由資深導覽解說員帶領民眾進行鳥類導覽解說;12月4日在北縣507 會議室由臺灣大學楊秋霖教授主講「森林與鳥類」生態講座。

農業局表示,趁著秋冬侯鳥過境季節,跟著資深鳥類導覽員,一起走入森林欣賞這群遠來的嬌客,享受鳥語森林芬多精洗禮的賞鳥樂趣。詳細資訊至北縣農 業局網站http://www.agriculture.tpc.gov.tw或中華鳥會網站查詢www.bird.org.tw或電洽: (02)8663-1252;預約報名請洽中華鳥會網站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向隅者請自行至活動現場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