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3歲小男孩 捕獲90公斤巨無霸鯰魚

  • 傑克與90公斤的巨大鯰魚。(圖/取自Mail Onli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13歲小男孩日前和家人到西班牙旅行,期間他到當地一條河流釣魚,未料竟出現一隻重達200磅、約90公斤的超大鯰魚,他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這條比他身體大上兩倍的鯰魚拖上岸。

傑克(Jake North)跟著父親拉塞爾(Russell North)及哥哥基蘭(Kieran North)到西班牙北部梅基嫩薩(Mequinenza)度假。傑克順勢去鄰近的伊布羅河(Ebro River)釣魚,沒想到一條有如龐然大物的鯰魚就此上鉤。

過程中,傑克的雙手一度很痛,他當時認為自己無法捕獲這條巨大鯰魚。經過25分鐘的搏鬥後,他終於征服了鯰魚。傑克父親拉塞爾為自己兒子感到驕傲,他說,「因為很少有13歲的人可以捕到超過90公斤的鯰魚。」

傑克與90公斤的巨大鯰魚。(圖/取自Mail 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