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孩患食品恐懼症 出生至今從未開口進食 

  • 英國4歲男童罹患一種罕見的「固體食品恐懼症」,造成他害怕嘗試任何固體食物。(圖/擷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4歲男童丹尼爾•哈里森Daniel Harrison看起來與一般小男孩沒兩樣,然而實際上他罹患一種罕見的「固體食品恐懼症」,造成他害怕嘗試任何固體食物,自出生至今,丹尼爾從未張嘴吃過東西。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據丹尼爾的父母表示,他在嬰兒時期遭遇過「胃酸倒流」,當時胃酸流進喉嚨,給他造成巨大的痛苦,之後對於食物就有著莫名的恐懼感。



至今,丹尼爾拒絕張嘴吃任何固體食品,甚至連一些飲料也無法飲用,為了讓他的身體有足夠的營養,父母親每天都只能通過一台營養輸送機和管子幫助他進食,如果輸送管吸收太快,還有可能造成生命危險。

至今,英國沒有一家醫院能夠治療這種疾病,哈里森夫婦唯一的希望就是位於奧地利格拉茨市的大學醫院,因為據稱那邊是全球唯一一家曾成功治癒過丹尼爾這種怪病的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